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李唯楓《You Don't Know》(三立華劇【剩女保鏢】片尾曲 )

 

 

 

[專輯]


李唯楓 / 渴了(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新世代理想美男 李唯楓
如果你只看過他,卻沒聽過他唱歌
很可能誤以為他只是以外型取勝進軍歌壇的偶像歌手
16歲參加華岡藝校的招生考試時,演唱了陶喆的”找自己”
出色的外型和優異的歌唱實力被擔任主審的名製作人吳大衛一眼相中
立刻將他簽入大聲音樂,開始進行培訓
不到一年,就成功簽約唱片公司準備發行個人專輯
或許好運來的太快
李唯楓還來不及讓自己達到最好的狀態
發專輯的事就無疾而終了
當時的李唯楓只知道是自己不夠好
至於接下來該怎麼做
他不是很確定
突如其來的一切讓他有點徬徨

 

 李唯楓=「大學生了沒」可樂!
幾年後
李唯楓就讀台北體育學院的動態藝術學系
並加入「大學生了沒」青春談話節目
成為固定班底,綽號『可樂』
錄影將近三年
李唯楓很珍惜這個機會
也很感謝陶子姊、納豆哥、Ken哥和所有的工作人員
對他來說這裡是他永遠的大家庭
但在這期間,李唯楓依舊持續苦練歌唱及舞蹈
他從沒忘記,唱歌是他真正的夢想

蟄伏8年 實力全面升級
8年的等待
讓原本一路順遂只差一步就要踏入歌壇的單純男孩
終於了解
原來當初的自己有太多不足
原來每一個機會都如此得來不易
原來要成為一位歌手站上舞台
每一步必須經過多少的鍛鍊和準備
曾經的挫敗
讓李唯楓重新紮實根基,累積實力往前衝刺



[歌詞]

作詞:呂至傑

作曲:呂至傑

導演:張清峰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妳不必擔心我會Lost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再次落空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秋意濃 臉紅紅 妳瞬間靠向我
不用說 我都能懂 眼神就能溝通
說愛我 不嫌多 像吃上癮的糖果
(you don't know)

來來去去為妳奔波 只為買妳愛的花朵
妳卻嫌我給的愛太淺薄
每天每天對妳懇求 答應我真心的追求
所以唱這首歌 在夜光下歌頌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妳不必擔心我會Lost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降落

來來去去為妳奔波 只為買妳愛的花朵
妳卻嫌我給的愛太淺薄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天每天對妳懇求 答應我真心的追求
所以唱這首歌 在夜光下歌頌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妳不必擔心我會Lost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降落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秋意濃 臉紅紅 妳瞬間靠向我
不用說 我都能懂 眼神就能溝通
說愛我 不嫌多 像吃上癮的糖果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妳不必擔心我會Lost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降落
所以唱這首歌 在夜光下歌頌


[Thought]

感覺這是一首很適合告白的歌^^

在確定彼此心意之前,

總會有許多的懷疑與os,

想要對方了解卻又擔心期待落空~~

所以透過歌曲傳情,

讓音樂替你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