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陳威全《你有我的快樂》

 

 

《你有我的快樂》傾聽:每個「不能沒有朋友」的你
友情萬歲快樂舞曲 / 再寂寞,別怕寂寞。因為,你有我的快樂。

當我們用網路取代了朋友的互動,總以為科技拉近距離,
其實讓我們更有距離。

首度嘗試舞曲的威全與編曲人奧斯卡共同打造2012年友情至上快樂舞曲,
遊走在蘇格蘭笛與House節奏,每一個重拍就像心跳狂熱一般重擊著。
這一次讓我有你的快樂,你有我的快樂。

[專輯]

陳威全 / 傾聽(預購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每個角落都充斥著被聲浪吞沒的求救訊息
傾聽 一把鑰匙 打開兩顆心 敞開任意門

陳威全──傾聽你心底的每一種聲音
你的倔強 你的傷痕 求救的訊號,會有人聽得見!

陳威全2012 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傾聽]
仰望、我們都傻(楊丞琳)/ You and I(孫耀威)/ 愛瘋(周湯豪)/ 你快樂我內傷(蔡依林)/ 暖色系(盧學叡)/ 在KTV說愛你、黑咖啡日記、愚人節(言承旭)/我愛他(叮噹)/ 我陪你哭(蕭亞軒)/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梁文音)…
亞洲天王天后音樂製作人陳威全.攜手姚若龍、易家揚、馬嵩惟、陳信延、吳易緯共同打造
傾聽你心,釋放妳心!


陳威全 / 傾聽(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有一個傾聽的人  用歌聲陪你流眼淚
2012 『傾聽』陳威全
聽見你心底每一道聲音
為愛而聲,全力『傾聽』
你有多久不曾去傾訴你的心?以為再也沒有任何人會傾聽?

那些渴望被理解的:你的勇敢,你的不安,你的害怕,你的偽裝,你的盼望!
有多少人願意安靜傾聽?
陳威全,暖你的傷痕像自己的傷痕。
十首歌曲,全力溫暖你的心。
暌違兩年,
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音樂製作人陳威全,
攜手六位音樂人:奧斯卡、黃雨勳、Wave G、Matt、生命樹樂團小王子、黃晟鋒
以及五位作詞人:姚若龍、易家揚、馬嵩惟、陳信延、吳易緯,
共同打造一張不只邀你傾聽,更要讓你傾訴,
陪你流淚共度每個感動瞬間的誠摯專輯。
陳威全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傾聽」


 


陳威全 / 再見,單身(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離開家鄉追尋夢想
穿梭幕前幕後 起伏五年
決定全心在這裡停駐的理由

是音樂成全了陳威全
也成全了 他 和 每一個人
Goodbye,Single

我們最熟悉的感動旋律
終於聽見專屬他的聲音

新生代最暢銷創作人 陳威全
期待已久 首張專情輯【再見,單身】


 

[歌詞]

你有我的快樂

作詞:吳易緯 (生命樹樂團)

作曲:陳威全

編曲:奧斯卡 導演:張清峰

誰說網路什麼都能取代 擁有社群擁有更多孤單
朋友失去真實互動依賴 怎麼精彩

搜尋全宇宙每朵雲端 寂寞定義症不斷推翻 還好有你在心的另一端
世界從未停止運轉 所有關於愛的答案 圍繞著我存在

心跳 快樂 快樂 聽見渴愛的節拍( Only Only Love )
OH~ 快樂 快樂 越夢越停不下來( 把未來打開 )
我有你的 快樂 快樂 就擁有無限驚嘆( Only Only Love )
你有我的 快樂 快樂 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們勇敢快樂愛

有一種真心不能被拍賣 就藏在我們回憶的片段
戰勝了現實的公式計算 會更精彩

搜尋全宇宙每朵雲端 寂寞定義症不斷推翻 還好有你在心的另一端
世界從未停止運轉 所有關於愛的答案 圍繞著我存在

心跳 快樂 快樂 聽見渴愛的節拍( Only Only Love )
OH~ 快樂 快樂 越夢越停不下來( 把未來打開 )
我有你的 快樂 快樂 就擁有無限驚嘆( Only Only Love )
你有我的 快樂 快樂 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們勇敢快樂愛

心跳 快樂 快樂 聽見渴愛的節拍( Only Only Love )
OH~ 快樂 快樂 越夢越停不下來( 把未來打開 )
我有你的 快樂 快樂 就擁有無限驚嘆( Only Only Love )
你有我的 快樂 快樂 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們勇敢快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