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凡/Freya Lin《缺口》

 

 

 

[專輯]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購買專輯,請點我)

~~請支持正版~~

療愛歌姬 Freya 林凡 最新大碟[愛情_很突然。Accidentally in Love ]
領悟情感 最新抒情主打 「缺口」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林凡輕柔的嗓音,道出情人之間沒有缺口的感慨,
看似相愛相識的兩人,容易失去愛情的平衡。
然而愛情本身從不完美無缺,有時候「缺口」反而能讓兩人的愛成為完整,
因為一個愛的決定,付出與接受都是被愛。
( 不管你是圓的還是方的...我們從來都不是完美的。你是獨一無二的。 )

 

[歌詞]

缺口

詞:吳向飛

曲:鍾達茵

製作人:JIM LEE 李振權

導演:陳映之

男主角:梁正群

擁有了無可挑剔的溫柔 為什麼還覺得自由
一切都那樣的完美 按說不該再有要求

兩個人朝著兩個方向 再多的努力都很蒼白
即便手牽著手 要什麼都有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
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習慣一個人獨自承受

有時替對方考慮太多 會少了走下去的理由
不管手牽著手 在一起多久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
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一直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不需要面對心酸的曾經擁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我不想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貼著你的胸口
想不到在一起六年以後 我知道的事還不如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

 

[Thought]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當看似沒有缺口的戀人,

其實是一方的一味接受,

而對彼此的了解,

甚至不如你的朋友,

感覺還滿心酸的~~

 

所以愛情之中,

兩人應該互相了解、尊重、包容,

就像拼圖一樣,

我的缺口,由你來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