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 小護士樂團《瘋子》

 

 

關於

傳記
◎2004 [電棒燙]合輯 - 艾迴唱片
◎2005 [我華麗的搖滾夢]合輯 - 滾石唱片
◎2005 [青春豆]專輯 - 滾石唱片
◎2008 [想太多]單曲 - 滾石唱片
◎2009 [佛洛依德的獨步舞] - 喜馬拉雅唱片
◎2012 [守護者] - 亞神唱片 即將於2012年暑假發行!!
簡介

成軍十年, 台灣獨立樂團
如果! 你以為他們是一群正到不行的辣妹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他們是一群不折不扣的熱血男子漢!

~2012十年長征巡迴演唱會~
5/25(五) 公館PIPE
6/16(六) 公館河岸
6/30(六) A*Bar
7/14(六) 花蓮All star
7/27(五) 台南Room 335
8/11(六) 台中浮現
8/26(六) 台東鐡花村
9/8(六) 高雄THE WALL

[專輯]


小護士樂團 / 守護者(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堅持單純而美好
用音樂守護夢想 用搖滾守護世界 用信念守護愛情

就這樣
簡單地唱著 浪漫地愛著 勇敢地活著
做自己的英雄
做你的守護者

島系台灣樂團∣護式搖滾靈魂
小護士
第Ⅲ章
守護者be your MAN
7/23
蓄勢待發


小護士 / 想太多 EP(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小護士樂團 / 青春豆(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台灣樂壇搖滾詩人陳昇自創品牌最強分支
「搖滾新樂園」首支發行專輯組合
簡單的唱著 浪漫的愛著 勇敢的活著
在搖滾音樂的最深處 尋找渴望解脫的靈魂
在浪漫青春的最前方 呼喊熱烈鼓譟的音符

 

[歌詞]

詞 霈文
曲 霈文
編曲 小護士

是的 我有刺 因為守護你是我的天職
對啊 我固執 就算等待是無盡的凌遲

誰在誰的胸口 刻著誰的名字
再不能消失 就無藥可治
只為你活一次 哪怕成烈士
愛不再是名詞 愛你是動詞

我是個瘋子 我用執著寫詩
想寄到你的心 卻找不到地址
別放下你的矜持 我想知道我有多癡
夸父追日般的奔馳

就叫我瘋子 看不開的瘋子
若即若離之間 變成你的影子
如果我為愛而生 就不怕為你而死
是怎樣 眼淚乾了又濕

是你 你放肆 你像蝴蝶飛舞在我的靜止
對啊 你天使 你的笑容讓我無所謂虛擲

忘了怎麼開始 我變成頑石 你變成心事 癱瘓了意志
風都有了顏色 寂靜都刺耳 你的不表示 是哪一種表示

如果我為愛而生 就不怕為你而死
不用可憐 我這可恨的瘋子

 

◎小護士樂團,

成軍十年的台灣獨立樂團,

今天才聽到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

在愛情裡,

或許每個人都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