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郭采潔/Amber Kuo《給他/To him》

 

 

 

[專輯]

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特邀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跨界合作,50頁「女朋友約會寫真」送給歌迷一份預購的大禮!

 

 郭采潔 / 給他 (郭鳥兒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跟著郭鳥兒飄浮在屬於她的小宇宙中。除了巨型歌詞海報,更貼心收藏「采潔親筆錄音手稿」與采潔一同感受錄音當下的真實心境,還有特製「袋走Amber」紙提袋,不管去哪裡都要把郭采潔一起帶著走。

 

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
Amber郭采潔 第4張全新專輯「給他」
給 每一個用全力去愛的你

首波主打歌曲-給他

超值預購雙版本「川島小鳥版」、「郭鳥兒版」
★郭采潔「給他─川島小鳥版」-絕美50頁寫真
★郭采潔「給他─郭鳥兒版」
特製「袋走Amber」紙提袋
超值收藏巨型歌詞海報
貼心收藏「采潔親筆錄音手稿」


給他- 7/25 開始預購 8/10正式發行

[歌詞]

作詞Lyricist:陳珊妮
作曲Composer:陳珊妮

我和我的夏天對話 他和他的狗說話
啤酒等著啤酒碰撞 寂寞的心最冰涼

我和我的電腦對話 他對他的狗說謊
音樂等著耳朵碰撞 嘴唇等著誰先講

從昨天 到今天 你過得怎麼樣
從今天 到明天 你心裡怎麼想

送愛心Latte給他 送微笑表情給他
下雨天把傘給他 這星期天留給他
留半個Pizza給他 傳一個簡訊給他
想唱首歌送給他 小祕密都留給他

這就是愛

留點小心意給他 把快樂傳染給他
寫一張卡片給他 不如就說你愛他
分一點幸運給他 撥一點時間給他
想唱首歌送給他 只想聽他說說話

這就是愛





更多郭采潔最新消息
郭采潔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amberkuo1986
華納音樂(國內部)臉書: www.facebook.com/WarnerMusic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