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JS《聽見》

 

 

 

 

[專輯]


JS / 聽見(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我)

 

Justin:ROCK和TRANCE的碰撞,這應該是過去JS歌迷們從沒聽過的。近幾年曾經對於寫歌產生倦怠,卻在電音這一塊找到新的可能性。去很多地方旅行,聽了很多DJ的表演,期待大家聽到這首歌時也能感動我所感動的。
Sophia:有些人可能聽過JS,但卻沒有真正的'聽見'JS,這一次希望藉由嶄新的曲風讓更多人聽見我們的聲音和我們一直以來為音樂所做的努力。

 

[歌詞]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預言
我看見 城市崩毀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同樣時間同樣地點
重複被設定的路線
我只想逃跑 哪怕是一天
在像機械般結束生命之前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預言
我看見 城市崩毀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或許不執意不思考
才是完美生存策略
怕失去一切 被現實妥協
等有種夢想永遠值得冒險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預言
我看見 城市都會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我聽見 心底嘶吼的語言
我看見 城市都會的瞬間
我飛躍 殘破美麗這世界
我相信 嫵媚夕陽的永遠
我聽見~我聽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