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王識賢《一起去幸福》

 

 

 

[專輯]

 

 王識賢 / 一起去幸福

王識賢 / 一起去幸福(購買專輯,請點我)

『一起去幸福』是一首打破語言藩籬,國台語交錯使用的輕搖滾。
王識賢用他獨特的唱腔和演唱功力,一開始就輕唱著『準備好了嗎?』帶領聽眾躍躍欲試朝幸福奔去。
除了搖滾曲風激勵人心之外,他更用肯定清亮的嗓音,表現堅定的男人MAN歌。
追尋幸福的路途也許辛苦,為愛闖天涯的勇氣讓一切辛酸都值得。
也正因為王識賢在語言使用上的優勢,讓這首歌更增加了平民情歌的真實魅力。
只要願意付出,每個人都有得到幸福的機會。

 

[歌詞]

一起去幸福 詞曲:潘協慶


準備好了嗎
昭告全天下
無論是酸甜苦辣我永遠不離不棄愛著她
心交給我吧 我會為妳打拼
辛苦讓我來擔 Happy卡妳來刷

做陣去幸福吧 麥管別人怎樣看 只要我愛妳妳愛我
妳是我最甜蜜的牽掛 無人會凍阻擋我 為愛闖天涯

這杯先乎乾
Baby嫁我吧
有妳愛我甘願變成全世界最幸運的傻瓜
往幸福出發 在相愛的星空下
牽條條妳的手 到老嘛做陣走

做陣去幸福吧 麥管別人怎樣看 只要我愛妳妳愛我
妳是我最甜蜜的牽掛 無人會凍阻擋我 為愛闖天涯

愛就是不管多辛苦
在一起就覺得好幸福
落雪嘛袂寒
因為你有我
最溫暖的伴

莫讓歲月 蒼白了年華
想愛就愛 人生苦短啊
雖然我沒有白馬
但我的心從不虛假
願為愛
不惜代價

OH BABY
做陣去幸福吧 麥管別人怎樣看 只要我愛妳妳愛我
妳是我最甜蜜的牽掛 無人會凍阻擋我 為愛闖天涯
親愛的
咱是擱底等啥 北極冰就要融化 趕緊我愛妳妳愛我
妳是我最甜蜜的牽掛 無人會凍阻擋我 為愛闖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