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屏東女中《請 記得》(2012屏東女中畢業歌)

 

 

 

 

作曲:鍾智鈞
作詞:黃于容
錄製:陳佳筠

演奏(人字拖樂團):鋼琴 李侑勳 吉他 鍾智鈞 電子琴 張怡禎 爵士鼓 蔡品婷

主唱:劉伃芳 洪竹庭


導演、拍攝、剪輯:黃于容
場務:林于婷
MV組組長:張家華

演員:
張家華
鍾智鈞/李侑勳/葉典筑/林俞君/陳佳媖/許伈宜/林意純/黃仕妤/薛家琳/黃思婷/陳濟慈/陳梅香/許尹瀞/李曦/陳羿潔/郭品辰/高靖涵/郭寧/張鈺珮/林芳瑜/萬晏

­­廷/劉亞柔/林坤儀/蔡伊玲/張婷堯/陳佳茹/李欣諭/黃雯暄/高敏/朱立婷/許容慈/洪愷憶/陳冠蓁/黃秀容/嚴柔/張簡芾均

工作人員:
鍾智鈞/李侑勳/蔡品婷/張怡禎/孫弘/陳佳筠/王虹雯/吳宜珊/林于婷/張家華/曾莉棋/黃詩喬/楊閔淨/劉亞柔/潘雅娟/蔡伊玲/黃雯暄

有時候 還是會 聽見你說的夢
迴盪在 過去的記憶中
會懷念 是因為回憶太過溫柔
放不開手 卻想保留 心中難忘的風景

看 看過了那麼多人 走走停停
但每天 每一個季節都有你

你還記得雨豆樹下 一起走過那些地方
我們許下的願望 是要陪著彼此一起成長
你還記得所有夢想 是因為青春太燦爛
追逐未來的勇氣 是你在受傷過後 選擇堅強

有時候 還是會 想起很久以前
第一次 想逐夢的衝動
旅行過 各種澎湃洶湧的情感
行李中還 承載過去 各式各樣的悸動

看 看過了那麼多人 走走停停
但每天 每一個季節都有你

你還記得雨豆樹下 一起走過那些地方
我們許下的願望 是要陪著彼此一起成長
你還記得所有夢想 是因為青春太燦爛
你還能不能說出 和我有關的一段旅程

我還記得 那年豔陽 就連手心都在發燙
記憶都還鮮明著 眨眼之間必須 學會去珍藏
我還記得 那年大雨 日式宿舍你的模樣
曾經斑駁的節奏 曾經學習前進還有等候
請你記得 所有旅行 在每一次人生街景
未來 我想要 你陪我
在星空閃耀下 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