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當畢業》(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1級畢業歌曲)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1級畢業歌曲-當畢業

詞/曲:陳瑋玟  執行製作:四室四B 黃家祥

主唱: 四英四A 林育生、四美四A 吳晏禎
  
合聲:四服四B 楊淨閔、四服四B 塗雅惠、四室三B 孫欣妤、
四室二A 吳珮婷  四服四A 張淑婷
 
大提琴:七音六B 張雅雯  

中提琴:七音五B 陳玉芳  

小提琴:七音六B 林宜樺

木吉他:四商二B 陳瑋玟  鋼琴:七音六A 包雅瑭

BASS:四室三A 黃義峯  爵士鼓:四商二B 鄭家善

主辦單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畢業生聯合會

執行單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畢業生聯合會、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影音中心


歌詞

When the graduation to become
回憶的瞬間 在這四年
When ever everyday
大學的生活 漸進段落
不會忘的快樂與歡笑 是否還存在
曾有過的淚水與汗水 已謹記在我心裡
你會不會記得我 在離開之後 偶然遇見
擁有的那些夢想 和朋友一起 是否實現
All will be remembered in the summer...

Someday Someday..
大學的生活 只剩回憶
我將會去珍惜
剩下的時光 直到最後
懷念那莫忘的有情 就要說再見
想念那漣漪的畫面 不斷上映在眼簾
你會不會記得我 在離開之後 偶然遇見
擁有的那些夢想 和朋友一起 是否實現

也許我無法預料 未來會 變成怎麼樣 但是呢
我有你們的祝福 我將會勇往直前 (我將會勇往直前)
你會不會記得我 在離開之後 偶然遇見
擁有的那些夢想 和朋友一起 是否實現

當回首學校一切 那些不捨的感覺 一一的浮現 都在心底
在這個離別季節 鳳凰花開的時候 擁有的那些 都將記住
All will be remembered in the summer...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1級畢業生聯合會敬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