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凡《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

 

[專輯]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購買專輯,請點我)

~~請支持正版~~

愛情的不平凡,聽過林凡就明白
療愛歌姬 Freya 林凡 [愛情_很突然。Accidentally in Love ]
第二波傾心愛戀、抒情主打「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
{重傷}作者 Adrian Fu 幕後音樂譜曲,幕前MV客串演出
浪漫特獻 曖昧溫婉的愛情小調

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 Whispered Goodbye
我怎能不知道 愛得轟烈只是互相打擾
我不吵也不鬧 就讓告別像低迴又溫婉的小調
{重傷}作者 Adrian Fu 作曲,林夕作詞低調中立,
鋪陳歌詞層次,將些許傷感的別離的說成一首童謠、藍調、小調...,
曲式輕快浪漫,林凡用微笑的聲音表情,為妳獻上曖昧的愛情抒情調,
懂妳每吋上揚的嘴角。 ( 我們總是確定留下什麼,才捨得離開。)

[歌詞]

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
詞:林夕 曲:Adrian Fu 導演:周格泰

你說最近很疲憊 卻沒有躺在我懷抱
你說忽然很寂寞 卻沒說我來得剛好
你說有很多煩惱 卻更像對我懺悔祈禱
你說想起了過去 卻像在為未來哀悼
我知道我知道 愛情在交響時已夠招搖
我不吵也不鬧 就讓告別像傷感得慵懶的藍調

你說有很多打算 沒說誰礙手礙腳
你說這世界很大 聲音卻越來越小
你說欣賞我體貼 卻迴避我的微笑
你說感謝我對你那麼好 不知道怎回報

我知道我知道 愛情在交響時已夠招搖
我不吵也不鬧 就讓告別像傷感得慵懶的藍調

感情來時像海嘯 離開時不妨稍安勿躁

我知道我知道 愛情在交響時已夠紛擾
我不吵也不鬧 就讓告別像純樸簡單的童謠

我怎能不知道 愛得轟烈只是互相打擾
我不吵也不鬧 就讓告別像低迴又溫婉的小調
保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