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卓文萱《想飛的自由落體》(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插曲)

 

 

[專輯]

卓文萱 / 反正卓文萱

卓文萱 / 反正卓文萱

 

卓文萱 / 反正卓文萱 (CD+DVD)

卓文萱 / 反正卓文萱 (CD+DVD)

 

電視原聲帶 / 小資女孩向前衝

電視原聲帶 / 小資女孩向前衝 

女孩 變身吧
卓文萱 Genie
用行動綻放美麗
女孩脫胎換骨 影音驚艷變身
全新專輯 美力綻放

【HOT ROCK】
卓文萱最新國語專輯「反正卓文萱」第5波主打~想飛的自由落體

反 v.s.正 的辯論賽 想飛的自由落體
這是首全然呼應卓文萱「反」、「正」矛盾性格的歌曲。
「喜歡和愛之間的差距, 想覺醒又沉溺的樂趣,既懷疑又堅信著愛情」
「一面隨性一面封閉,哪一面是我自己?」
「一面抽離一面貼近,面向太陽找背影」
在反與正的辯證過程中,卓文萱游刃有餘的真假音轉換,
為這首英式輕搖滾曲增添更多的餘韻。

這首歌曲也是台視、三立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插曲。

[歌詞]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蔡庭貴

喜歡和愛之間的差距 想覺醒又沉溺的樂趣
既懷疑 又堅信著愛情
喜歡人潮滿溢的空虚 也愛在噪音裡等静謐
看淚水 和笑容成正比

一面隨性 一面封閉 哪一面是 我自己
朝無邊無際尋找回音 想飛的自由落體
一面抽離 一面貼近 病重到底 就痊癒
理智地對誰放肆著迷 笑著練習分離
面向太陽找背影 誰是我自己

一邊盲目掏心的剖析 一邊謊接著謊的逃避
誰比我不了解我自己
想看大海深處的繁星 想聽冰天雪地的蟬鳴
得不到丟不去就像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面隨性 一面封閉 哪一面是 我自己
朝無邊無際尋找回音 想飛的自由落體
一面抽離 一面貼近 病重到底 就痊癒
理智地對誰放肆著迷 笑著練習分離
面向太陽找背影 誰是我自己

有時希望有人能釐清 不開放的內心
可是每當有人 在靠近我就透明
啊 ~~oh啊 ~~啊 ~~oh啊

一面抽離 一面貼近 病重到底 就痊癒
理智地對誰放肆著迷 笑著練習分離
面向太陽找背影 誰是我自己 oh~~

誰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