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凡《睡在一起的知己》

 

 

[專輯]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永恆精裝版)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永恆精裝版)(購買專輯,請點)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購買專輯,請點我)

~~請支持正版~~

愛情的不平凡,聽過林凡就明白
療愛歌姬 Freya 林凡 [愛情_很突然。Accidentally in Love ]

我們這些依賴都市文化生存著的人,時常如此: 看到海的照片,才見到海;
讀過愛情故事,才明白什麼是愛情 受過傷,才知道將近痊癒時的 痛 是癢;
聽到林凡的情歌,才懂得,她說的 不只是愛情。

種下愛的種子,預約一場不平凡的愛情,才開始____

林凡 ╳ 周格泰= 睡在一起的知己 =你我的 [愛情絕對值]
話題導演周格泰拋開寫實路數給林凡一個「絕對不凡」的愛情故事!

療愛歌姬林凡-[睡在一起的知己] MV-請來音樂故事影像大師「周格泰」掌鏡,捕捉男人與女人之間「愛情絕對值」的落差...若有所失的女人想要從此離開枕邊人,故作堅強獨自漫遊在城市裡,視線忽明忽離。

­­經過一個晚上的情感潛逃,女人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告別個留在他身邊的習慣...黎明初曉,她回到浴室裡,靜靜擁抱淚水與孤寂,浴室門外,男人剛從睡夢中醒來,以為女­人­早起了,絲毫不知道她經歷了一夜內心掙扎...濃烈的情緒與潔淨的視覺美術、如夢似幻的剪接手法,結合節拍呼吸與細膩的歌聲,形成感知衝擊。

林凡在MV拍攝中以聲音入戲、以歌聲演戲,把女性在愛情中無力、無奈、無心的細微感覺,不僅用聲音描寫心痛表情,在周格泰引導與調教之下,本來一直想笑場的林凡,開拍五分­­鐘即「眼淚泉湧而至」,療愛歌姬突破個人的極致表現!


[歌詞]

曲:Andy Willcocks 詞:林夕


我得感謝你陪著我孤獨  讓我沒有空孤寂
因為有你我有了出息 不用被陌生人憐惜
雖然已經愛到麻痹 還是忍不住在一起

啊你是我青春的標記 是會睡在一起的知己
而我還有甚麼不滿意 愛下去也是天經地義

有了你這話題就沒有空隙 發現這生活有何問題
特別在夜裡不用再猶疑 天大地大還能到哪裡
就這樣不忍心挑剔 就這樣不捨得放棄

啊你讓我過得更容易 讓我忘記要面對自己
而我還有甚麼好懷疑 雖然愛還有別的意義

如果沒愛情是可恥 我寧願為你而哭泣

啊你是我青春的標記 是會睡在一起的知己
而我還有甚麼不滿意 愛下去也是天經地義

是你讓我過得更容易 讓我忘記要面對自己
而我留下來有點吃力 離開卻又欠一點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