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吳建豪/VanNess Wu & 2PM 俊昊/Junho 《Undefeated/不敗》(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主題曲)

 

 

[專輯]

合輯 / 愛上巧克力

合輯 / 愛上巧克力(購買專輯,請點我)

KKBOX收聽 http://kkbox.fm/1a0HMh
EZPEER收聽 http://www.ezpeer.com/#!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135250

來電答鈴下載方式
中華用戶:手機直撥760→按1→輸入239516
遠傳用戶:手機直撥900→按4→輸入841684

夢幻組合 成就不敗
亞洲天王吳建豪 韓流天團2PM俊昊 首度攜手合作
由吳建豪Van Ness主演「愛上巧克力」電視主題曲 「不敗」 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幻組合。一個是亞洲時尚舞王吳建豪,一個是韓流天團2PM成員俊昊,兩人各自在演藝事業的巔峰中相遇,以夢幻組合之姿,為亞洲樂壇投下震撼彈,兩人首­度攜手合唱由吳建豪主演華劇「愛上巧克力」的電視主題曲「不敗」,迷人的旋律加上充滿男子氣概的演唱,鼓勵所有人積極尋找不敗的真愛。

繼 「下一站 幸福」、「拜金女王」兩齣強檔偶像劇之後,吳建豪再度擔綱演出華劇「愛上巧克力」男主角,並且獲邀演唱該劇主題曲,為了烘托這部以現代版梁祝為範本的都會時尚愛情偶像劇,­吳建豪在唱片公司的穿針引線下,邀請了和他一樣舞藝精湛、身形俊美的韓國男子偶像天團2PM俊昊一同演唱,夢幻般的演唱組合,讓這齣偶像劇跟主題曲在全台造成發燒話題,可­謂是未演先轟動。

為了參與此次的音樂特別企劃,2PM俊昊除了苦練中文之外,也特別專程抽空由韓國飛抵台灣,和吳建豪一起宣傳該作品以及拍攝「不敗」MV。兩個人在忙碌的 工作當中,不斷地­溝通歌曲內容以及如何詮釋該MV,準備功夫十足;拍攝MV當天,吳建豪與俊昊以十足默契,展現迷人的魅力,不論是對嘴時的表情、眼神, 或是隨著節奏律動的Free Style,都讓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以及到場媒體驚呼連連,直呼這絕對是一個最令人期待的不敗組合。

由吳建豪以及2PM俊昊合唱的作品「不敗」,目前已在全亞洲同步數位上架發行,MV預計於四月下旬於全亞洲同步首播。華劇「愛上巧克力」於四月十日於台灣首播, 2012年年底前亞洲其他各國即將陸續播映。

[歌詞]


不敗 吳建豪 feat 2PM俊昊
詞:于琛懋 曲:唐達

(吳)終於能釋懷 什麼樣的結能永遠糾纏
感情裡沒有背叛不背叛
只不過緣分用完 就該 離開

(俊)還可以承擔 雖然浪漫之後又是遺憾
心裡面好像殘廢了一塊
至少我找到人生 部份 答案

(吳)每個失望的難關 都是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俊)有誰不曾受過傷 傷痛後會更明白
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去愛

(吳)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
(吳)沒有痛過 怎麼會有痛快
(俊)就算失敗 相信真愛不敗
(俊)愛過才懂 我為什麼存在

(合)Oh~~~~~~~~
(合)有人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合)Oh~~~~~~~~
(合)有人在等 等我最好的愛

(吳)愛是個麻煩 卻像巧克力讓人戒不斷
甜蜜中透著苦澀的情感
怎麼能付出真心 不被 傷害

(俊)絕不放棄愛 往往到了最後只剩習慣
失去了感覺相處很為難
從分不開到分開 都要 看開

(吳)每個失望的難關 都是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俊)有誰不曾受過傷 傷痛後會更明白
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