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Let's Travel》~~盧廣仲《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專輯]

盧廣仲 / 盧廣仲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小巨蛋(2CD+4DVD)

盧廣仲 / 盧廣仲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小巨蛋(2CD+4DVD)

~~請支持正版~~

收藏一次搖滾創舉
音樂鬼才的首張破紀錄live DVD
盧廣仲的全日搖滾盛宴
最離譜最耀眼最奔放
4DVD完整收錄35首歌曲還原當天激動
及盧廣仲ROCK七天暖身紀錄 +
2CD《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秘密單曲
 + 特別限定盤CD》

獨家珍藏,盧廣仲療傷新經典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秘密單曲:
現場錄音大師楊大緯、混音巨匠樊乃綱、金曲製作人鍾成虎
聯手重現音樂鬼才活潑音場,為你帶來最真實的現場震撼!

[歌詞]

作詞:盧廣仲
作曲:盧廣仲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那裡比較不危險
5000公尺的海跋很遠 卻靠近藍天多一些
再也聽不到任何的壞消息 只有你

我們張開雙手 在這一望無際的綠
和你

謝謝你陪我 一路走到這裡
雖然太陽大 會被晒傷要小心
就閉上眼睛 跟著我深呼吸
呼吸 有沒有吸到氧氣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那裡比較不危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5000公尺的海跋很遠 卻靠近藍天多一些
再也聽不到任何的壞消息 只有你

我們張開雙手 在這一望無際的綠
和你

謝謝你陪我 一路走到這裡
雖然太陽大 會被晒傷要小心
就閉上眼睛 跟著我深呼吸
呼吸 有沒有吸到氧氣

有沒有吸到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