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去《Let's Travel》~~小旺福《環遊世界/Around The World》

 

[專輯]

小旺福 / 飛向你飛向我 有福同享童搖滾(CD+DVD)

小旺福 / 飛向你飛向我 有福同享童搖滾(CD+DVD)(購買專輯,請點我)

小旺福 Wonfu Jr.【飛向你飛向我】
有福童享 童搖滾
搖滾樂壇新視野

小旺福 Wonfu Jr.
首張兒童搖滾專輯【飛向你飛向我】 隆重登場
第一波主打單曲【飛向你飛向我】
2010/12 相信音樂  歡樂發行
專輯內附:史無前例兒童搖滾手冊、動感唱跳教學DVD

小旺福的由來【波特藍女子搖滾學院】的第一堂課

  在2009年,旺福受新聞局補助邀請前往美西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巡迴其中一站,「波特蘭女子搖滾學院」帶給旺福的震撼:全部的女學員年齡範圍都必須在8~18歲的才能入學。而他們入學的第一堂課,老師們舉著各種樂風的牌子,讓小女生們選擇自己喜歡的樂風並且進行分組。
   樂風包括— 重金屬(Heavy Metal)、老搖滾(Hard Rock)、流行搖滾(Pop Rock)、放克(Funk)、龐克(Punk)、民謠(Folk)、鄉村(Country)、英式搖滾(Brit Pop)、雷鬼(Reggae)、節奏藍調(RnB)…等等樂風,而這些女生年紀雖小,但已能夠清楚了解每種樂風的特性,並且選擇自己喜歡的樂風。在選完 樂風之後,開始與同組女生共組樂團,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老師們以輕鬆溫柔的方式教育,不給所有學員任何限制,讓所有學員盡情發揮,打從內心喜歡上音樂, 打從內心相信自己什麼事情都做得到。
  他們的第一堂課,就給了旺福無限震撼。
美國的小朋友可以清楚說出自己喜歡的樂風,而不是只說出一個偶像的名字。他們耳濡目染的音樂環境,讓他們可以在第一堂課時,就讓小朋友針對喜歡的樂風進行分組。 同時他們也教導學員錄音、混音、現場音控…等除了組團之外的技能。
旺福深刻強烈感受到搖滾的發源地,在音樂上厚實的雄厚資源,讓旺福羨慕的直流口水!!不斷推陳出新各種音樂類型,來自於他們永遠都有新世代的後起之秀。
旺福在波特藍女子搖滾學院表演結束後,有個30分鐘的自由發問時間。由女學員們舉手發問所有跟樂團有關的疑問。會談結束後,女生們開始跟自己的團員們練習之後成果展要發表的創作歌曲。
      
從小就生長在處處都是音樂的環境。
從小就因為各種音樂的啟發,而有著更多看世界的角度。
一切都是從小開始。
所以我們決定,也要從小開始!
這就是    小旺福頭上的那個 ”小”的意義,也是一種宣示。
而這第一堂課,也是小旺福的第一堂課!

大家好!我們是小旺福!
「小旺福」成立於2010/10/03,是個承接旺福歡樂幽默以及獨樹一格概念的樂團。
為了給新一代的小朋友們,更多音樂上的視野以及選擇,讓小朋友們更有機會,在耳濡目染中,接觸到更多音樂類型,進而因為音樂,而啟發對於生活觀察的新角度。
藉由音樂的觸角,延伸至各種不同的領域:藝術、電影、人文… 等。
藉由音樂的熱情與活潑,體會到音樂及生活,生活即音樂。

[歌詞]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小旺福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熱情的南美洲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優雅精緻歐洲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熱帶野生非洲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走不完的亞洲

ba ba 烏龜伸出頭 ba ba 小鳥在天空
ba ba 魚兒水中游 日出又日落

Bonjour O-hai-Yo 早安地球
我要去英國美國法國韓國德國阿拉伯
和其它所有美麗的國 Yabadabado 關 兜 勒 關 兜
巴黎鐵塔東京鐵塔比薩斜塔金字塔 白蛇傳裡的雷峰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