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溫嵐《手印》

 

 

[專輯]

 溫嵐 / Landing

溫嵐 / Landing(購買專輯,請點我)

打開夢想的嵐圖 展現音樂的企圖 看見最美的拼圖
華語唱片最性感的 狂野歌姬 溫嵐
2012最新專輯LANDING  3/9全面登陸亞洲樂壇

性感舞后轉戰電影圈2年充實表演課
找回歌唱原動力再創新流行民族曲風

  轉戰電影圈2年多,性感舞后溫嵐Landy終於再度蓄勢待發,即將推出個人最新專輯[LANDING], 專輯名稱取名叫[LANDING]除了乍聽有英文LANDY的諧音,也是取其登陸!空降!搶灘!的雙重涵意! ”

  這兩年來都是在忙電影,我的歌迷們已經快要等到發瘋了!”所以這一張專輯更有[溫嵐進行式]的意思,現在正是聽溫嵐的最好時刻!距離上一張專輯 [Dancing Queen]的推出轉眼已經是2009年的事,而她這段時間則暫別唱片圈轉換跑道往電影界及電視圈發展與衝刺, 去年演出大馬電影?行X踏錯?女主角與內地連續劇女主角?千金?,更獲國際導演魏德聖之邀演出國際鉅片?賽德克巴萊?,創下多項影史紀錄,入圍威尼斯影展 競賽片,更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演技亦深受肯定。

  而參與[賽德克巴萊]這部原住民史詩片,更讓身為原住民的溫嵐找到更多音樂上的靈感和想法,所以這一張全新專輯[LANDING],在製作收歌 和編曲時就加入了非常多屬於原住民的音樂元素,不管是狂野動感的R&B電子舞曲[AYO],從吟唱到嘹亮的大器情歌[手印],還有輕搖滾充滿節奏 感的[NALUWAN],都可以聽見溫嵐和製作人一起在錄音室當中即興創作出來的新流行民族音樂風,其中也收錄了3首她自己參與的詞曲創作。

  如果說上一張專輯[Dancing Queen]溫嵐就像是化身成一場迷幻電音DISCO舞會的性感舞后,那這一張新專輯[LANDING]裡的她,就是找回最初歌唱原動力的狂野歌姬,讓所有歌迷和聽眾再次感受到她獨特的狂野爆發力!

專輯曲目

1. Landing
2. AYO
首波搶灘主打歌曲,融合R&B式及電子樂舞曲,強而有力的旋律再度讓Landy的電臀舞后性感樣貌發揮極致,歌曲中加入原住民古調,狂野出獵形象,讓這首歌展現出不同以往的世界民族風格。
3. 忍不住原諒
傻愛教主繼《傻瓜》、《我全都相信》後,傻愛情歌第3部曲,由資深作詞人姚若龍譜寫,Landy唱出女人因為愛情,不斷容忍另一半劈腿的勇敢傻愛,強勢問鼎蟬聯年度KTV寶座。
4. 輕戀愛
5. 來我家
6. NALUWAN
7. 淚不停  2012年真摯動人電影《倒數》主題曲
8. 最美的
9. 愛的后冠
10. 一個人生活
11. 手印
溫 嵐寫給父母親的真情創作,歌詞中寫道小時候跟母親玩蓋手印遊戲,以及回憶爸爸一手牽著她學習走路一步步至今,表達父母親無微不至一手扶養她長大的感謝。開 場Landy先是清唱低吟,一陣觸動人心後,融合中國風的五聲音階加入弦樂的磅礡編曲,完美詮釋讓人再次見識魂然天成的實力派歌姬。

[歌詞]

詞:溫小嵐。曲:朱敬然
導演:陳映之

小指頭先勾住小指頭
兩個大拇哥兒蓋印首
張開了雙手 貼近掌心中
轉個圈圈 握住這承諾

牙牙學步您牽引著我
那雙溫柔沉默的推手
每一針執著 每一線寬容
為我編織美麗的彩虹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夢

數著汗與淚水的交錯
刻劃成了歲月的輪廓
把手交給我 就像小時候
和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夢

我要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用全部的愛為你守候
一起走過每一個寒冬
陪你實現未完成的夢

讓我陪著你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