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酸甜苦辣》~~曾心梅《半包菸》~~父親節歌曲

[歌手]

曾心梅,本名曾小萍,台灣台語女歌手。 維基百科

出生 1970 年 8 月 6 日

 

近期開了包子店:法之味手作食坊-

 

 

[相關專輯]

undefined

[歌詞]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無聲的夜 使人心驚煌
無聲的你 會使我心痛
一陣冷風輕輕吹過來 提醒阮這不是眠夢
桌頂的半包菸 已經放半冬

明知阮尚討厭 你對阮大小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今心內的遺憾 是你不再甲我罵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心內一句話我不曾講過 你是我的生命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只要你的眼神乎我一點希望 我會永遠甲你作伴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雖然我不知你這袸的感覺 但是我會一直唱到無聲
我想欲唱歌乎你聽 何時才湯解脫命運的拖磨 等你醒來 叫阮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