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鄧福如(阿福)《ALL HAPPY》

 

[專輯]

 鄧福如 / 你好,哈波尼斯(預購版)

鄧福如 / 你好,哈波尼斯(預購版)

特別選定阿福最愛的數字6666
預購限量6666張阿福手寫塗鴉編號
0001.0002…6666獨一無二的誠意驚喜
再加贈 哈波尼斯拍照券
和阿福近距離的小指碰小指,串連起屬於你們的小幸福

因為有你 幸福不再只是一瞬間的事

鄧福如 / 你好,哈波尼斯

鄧福如 / 你好,哈波尼斯

鄧福如【你好,哈波尼斯】

很多時候你們是我的哈波尼斯
但 我也希望
我是你們每一個人的哈波尼斯

【你好,哈波尼斯】
每個人都是代表幸福的 哈波尼斯

[歌詞]

詞:阿福Afu
曲:阿福Afu. 官錠AL
導演:張清峰

Oh happy friend's day
Oh happy spring day to you
幸福一定在你身邊

Oh happy sweet day
享受這感覺with u
Oh oh oh oh oh

*早晨陽光透著新鮮
你的微笑帶來春天
伴隨著輕快腳步的兩點
放我喜歡你喜歡我 mp3的音樂

地球停止也無所謂
大聲說Good morning 沒什麼不對
用一杯Chocolate跟奶油來搭配
隨心所欲的不需要煩惱也很ok

我們一起撐傘在嘩啦啦啦啦的雨天
Oh happy friend's day
Oh happy sweet day
Oh happy spring day
Oh happy yeah

Oh happy cheers day
Happy happy day oh oh
幸福一定在你(的)身邊 oh
Happy happiness day

重覆*

Oh happy friend's day
Oh happy sweet day
Oh happy spring day

Oh happy cheers day
Happy happy day oh oh
阿福一定在你身邊 oh
Happy happiness day

Happy happines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