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黃小琥《愈愛愈明白》

 

[專輯]

黃小琥 / 愈愛愈明白

黃小琥 / 愈愛愈明白

 

投入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傷多了一點,就更聰明一點
哭多了一點,就更懂自己一點;笑多了一點,就更愛自己一點

關於愛
她沒有複雜的道理
只是保持簡單的自己

關於歌
她也沒有複雜的道理
只是保持愛唱歌的自己

愈聽愈明白 專輯同名推薦 / 愈愛愈明白
我們都在愛情裡尋找答案,在淚眼婆娑中看見未來,聽黃小琥唱出對愛情的直率告白,愈哭愈勇敢,像鑽石愈磨愈耀眼,我愛故我在!

[歌詞]

作詞:徐世珍
作曲:Peter Amato

愛已經傷痕纍纍 別說我沒給你機會
到此為止麻煩下一位
我不會意冷心灰 何必用你犯的罪
拚命懲罰我的每一天

還是崇拜真愛 還是會去追
為愛付出一切是對的 只是你不配

我要愛我所愛 為我自己存在
我是愈哭愈勇敢(愈愛愈明白 )
我是愈哭愈勇敢
應該散了就散 孤單好過忍耐
女人愈愛愈明白

分手當然會心碎 碎一次又多聰明一點
像顆鉆石愈磨愈耀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害怕落後那些幸福的人多少年
慢慢尋找心裡的完美

拍拍身上的灰 擦亮我的眼
對我要的真心真意 我才不妥協

誰何德何能和我 一起桑田滄海
我會用愛交換 永不更改
誰站在未來 等我走過來
什麼才是愛 什麼愛才精彩
我想要什麼 我心裡明白
我明白 不管是明天 明年 都不晚

明白 明白 明白 愈愛愈明白
愈愛愈明白 愈愛愈明白 愈愛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