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伍家輝《妳愛我嗎?》

 

[專輯]

伍家輝 / 妳愛我嗎?

伍家輝 / 妳愛我嗎?

 

伍家輝上一張專輯“我瘋你”讓許多人驚鴻一瞥,在台走唱101場回國後,並沒有閒下來,在馬來西亞也參與了數十場巡迴演出,同時非常努力還歌債,也開始當製作人,幾乎沒有機會停下來沉澱,為自己的下一張專輯創作。

為了紀念愛情,如果說上一張專輯是一段青澀時期的總結,這一張就是紀念愛情的EP。

伍家輝說,因為忙碌,加上音樂人的作息,往往在對方需要兩人世界的時間時仍然在編曲,房門一關起來常常就工作到天亮,生活出現時差,加上兩人對未來生活有不同的看法,最後兩人成熟地分開。伍家輝於是寫歌自我療患,從而催生了這一張EP.

不如像泡濃縮咖啡般地做一張EP吧?

戀人最怕的,不是說:“我愛你。”而是問對方“你愛我嗎?”害怕對方遲疑回答,將自己的期待狠狠砸碎。【妳愛我嗎】這張EP,記錄伍家輝最誠實的受 創與康復過程,全專輯以乾淨的編曲,民謠吉他貫穿,加上演繹功力再上一層樓的伍家輝,把難度很高的真假音轉換自如,無需聲嘶力竭,仍然觸動你那一年的情 緒,讓人不由自主感傷。

太想念你,所以把畫面都記錄下來,伍家輝除了包辦全張專輯的創作以外,這一次更參與了製作部分,專輯封套到MV也是他一首策劃,而MV也特別找來好 友,馬來西亞美姐演員Cindy Chen來當女主角,伍家輝失意的時候常常找朋友喝酒傾訴,而Cindy正是其中一個了解最多的,在演MV的時候,造型與神韻竟然與故事中的主人翁有7分 神似,而家輝也把真實發生的情節在MV裡再演一遍,幾乎不需怎麼醞釀就能入戲。

你已經離開我,但我仍然帶著你,到處旅行。

伍家輝這次帶著【妳愛我嗎?】EP再次來台不再孤身上路,師妹龔芝怡也隨同赴台,並將跟龔芝怡一吉他一鍵盤舉行多場音樂分享簽唱會,在這個複雜的時代,我們需要純粹的聲音,讓音樂的本質觸動你的心。

曲目介紹.

1 Love (寂寞版)
很寂寞,怎麼love?
短短的寂寞。短短地想起你。

2 妳愛我嗎?
專輯主打,伍家輝最擅長的民謠曲風,冷玩妹口語化的歌詞,一字一句,句句錐心。

3 若
輕搖擺,若我不是這樣,我現在就會那樣。
然而人生沒有如果,好的壞的都是結果。

4 很自己
失去了你,我找回自己。
還是,失去了你,也失去自己?

5 腦袋
你離開後,留下的空白,變成了可能。
我可以把新的期待,一件一件填進去。

6 我們怎麼Love
伍家輝Vocal控制能力的示範作。
毫無侵略性的溫柔真假音轉換,你怎麼可能不Love?

[歌詞]

作詞:冷玩妹
作曲:伍家輝

飛到哪裡都想著你
身與心分隔兩地
我們愛情的距離 是否又重新適應
大部分的心情 怎麼都緬懷過去
好幾次雨過又天晴的期待都不靈
你愛我嗎 你快樂嗎
請給我個能結束今夜的回答
明天不愛 就留給明天
我只能這麼想
你愛我嗎 會快樂嗎
還需要什麼回到最初的願望
能再一次 毫無條件的去愛吧

飛到哪裡都想著你
身與心分隔兩地
我們愛情的距離 是否又重新適應
大部分的心情 怎麼都緬懷過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幾次雨過又天晴的期待都不靈
你愛我嗎 你快樂嗎
請給我個能結束今夜的回答
明天不愛 就留給明天
我只能這麼想
你愛我嗎 會快樂嗎
還需要什麼回到最初的願望
能再一次 毫無條件的去愛吧

你愛我嗎 你快樂嗎
請給我個能結束今夜的回答
明天不愛 就留給明天
我只能這麼想
你愛我嗎 你快樂嗎
還能許什麼回到最初的願望
蠟燭一吹 融化的就只有哀傷
蠟燭一吹 你會不會給我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