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黃麗玲/A-lin《等你》(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插曲【宮囍之歌】)

 

[專輯]

 

電視原聲帶 / 華麗的挑戰(華麗版)

電視原聲帶 / 華麗的挑戰(華麗版)

 

電視原聲帶 / 華麗的挑戰(挑戰版)

電視原聲帶 / 華麗的挑戰(挑戰版)

 

◎挑戰版 :內附精美歌詞拉頁,CD收錄8首歌曲與2首動人演奏配樂

無論是愛情或是舞台,這都將是一場最華麗的挑戰

※特別推薦:
1. SUPER JUNIOR M 演唱之轟動片頭曲《華麗的獨秀 (S.O.L.O.)》
2. SUPER JUNIOR 東海創作&演唱片尾曲《這是愛 (That’s Love)》
3. 天生歌姬A-Lin完美詮釋的”宮囍之歌”《等你(Wait)》
4. SUPER JUNIOR M周覓首次獨挑大樑動人演唱的”敦賀蓮之歌”《不留紀念(Goodbye)》

華麗版與挑戰版CD曲目相同 但包裝及CD圓標圖案均不相同

[歌詞]

愛是甚麼東西 有沒有意義
你是甚麼東西 傷透我的心
你的愛情像遊戲 我卻愛得很徹底
其實我愛你 反而讓你受委屈

勾過手指的你 該不該放棄
曾經不棄不離 你卻不在意
用盡一身的力氣 守護一生的約定
難到這是我 一廂情願的秘密

等你的好消息 卻等不到半點安慰的話語
只有你 滿臉的嫌棄
等你的好消息 在等也沒有半滴溫柔殘餘
我開始不再相信 童話中天荒地老的約定

勾過手指的你 該不該放棄
曾經不棄不離 你卻不在意
用盡一身的力氣 守護一生的約定
難到這是我 一廂情願的秘密

等你也好想你 卻等不到半點安慰的話語
只有你 滿臉的嫌棄
等你的好消息 在等也沒有半滴溫柔殘餘
我開始不再相信 童話中天荒地老的約定

燒掉了回憶 從此你從記憶停刪去
謝謝你讓我懂得放棄 學會了哭泣

等你也好想你 卻等到了鋪天蓋地的淚雨
和遍體磷傷的自己
等你也好想你 卻等到了一個人無人的廢墟
我們卻都回不去 再沒有曾經愛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