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黃小琥/Tiger《對愛期待》

 

 

 

[專輯]

黃小琥 / 愈愛愈明白

黃小琥 / 愈愛愈明白

 

「那些相遇、錯過的人啊…」

「請一直 對愛期待

 

在笑裡註記幸福,在傷裡破繭而出
每一次愛的死裡逃生,每一次愛的如獲新生


我們對愛還會有期待
我們的愛 愈 愛 愈 明 白

2012 黃小琥全新國語專輯「愈愛愈明白」
More About Love

3/1為愛發聲

[歌詞]


對愛期待 詞Lyricist:管啟源
曲Composer:陳海維

孤獨只不過是一種狀態
有什麼難過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釋不釋懷
日子也不會給你個交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
說不定還可以 悟出了道理換來誰喝采
來不及高興就感慨

我對愛情還會有期待
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
這感覺有好有壞如 你會明白你就會明白
我對緣份並沒有責怪
屬於各自的明天總要來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我想我值得被愛)

我沒有能力向回憶抵賴
因為愛誰不曾死去又活來
我的底牌 你別急著掀開
多餘的感傷都該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