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胡夏《燃點》

 

 

[專輯]

胡夏 / 胡 愛夏

胡夏 / 胡 愛夏

 

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冠軍 征服嚴厲星光評審的感動歌聲   備受眾人期待的清亮嗓音
胡夏  首張個人專輯
胡 愛夏

一顆清新單純的真心 唱出為愛癡狂的深情
他用歌聲留住  愛情最美的風景
史上最浪漫的愛情紀念   胡  愛夏

初試啼聲時陶晶瑩開玩笑說---- 你直接登上冠軍寶座吧!

最嚴苛的“星光”評審黃小琥--- 潛力無窮! 胡夏看起來很斯文,一開口卻很嚇人。

張宇--- 他唱歌很會吸引人。 

林志炫--- 他真的能把詞唱到曲裡,而且是拔都拔不開的那種。

黃大煒--- 被胡夏的歌聲感動到流眼淚。

伍思凱--- 他是最輕柔,卻最能壓住全場的人。

胡夏 / 燃點

胡夏 / 燃點

他 如同一支在你心中 準備好的火柴
等待著 愛情的燃點 為你燃燒美麗的火花
胡夏 2012全新專輯『燃點』
觸動內心深處最純淨的心靈
感動全亞洲的純愛歌聲
「那些年」旋風橫掃樂壇
勇奪多項大獎 2011最風光單曲
胡夏綻放耀眼光芒風靡全球華人
2012超越純愛為愛癡狂

[歌詞]

作詞:林唯
作曲:蕭恆嘉
編曲:許恒瑞

心感受著零度的寂寞
無法去倒數過了多久
我總是陪伴一個人的我

在不被允許的規則中
情緒像冰和火在交錯
只想為你不顧一切溫柔

火柴劃過瞬間 烙下愛的燃點
彷彿你和我都不願再後退
就算灼傷 缺氧的呼吸也眷戀

愛你絕不退怯 即便永遠太遠
讓我帶你逃離現實的氛圍
紫色火花 是我們愛情的燃點 這愛多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感受著你心裏的痛
如果能多想替你承受
可惜我只是個平凡的我

看淚水蒸發在這秒鐘
寵愛你無論是對是錯
任溫度融化我們的所有

火柴劃過瞬間 烙下愛的燃點
彷彿你和我都不願再後退
就算灼傷 缺氧的呼吸也眷戀

愛你絕不退怯 即便永遠太遠
讓我帶你逃離現實的氛圍
紫色火花 是我們愛情的燃點 這愛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