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周杰倫/Jay Chou《療傷燒肉粽》

 

 

[專輯]

周杰倫 / 驚嘆號(CD+DVD平裝版)

周杰倫 / 驚嘆號(CD+DVD平裝版)

 

 [驚嘆號]上首選療傷系點心—燒肉粽,酸甜苦辣各種口味任君挑選,24小時隨時上菜,暖呼呼的溫暖每顆失戀的心。
這首中版輕快的療傷系情歌,歌詞是以好朋友角度安慰失戀的女性朋友,周式口語化的歌詞,安慰人時還要偶爾耍點帥,搞點幽默,藉著台灣最著名的小吃之一『燒肉粽』來當安慰人

­的小道具,「如果你想吃 不需要等到端午節 燒肉粽 你要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隨時給你」、這份撫慰的心情就像燒肉粽一樣美味滿分,「我可以陪你也讓你出氣」;保證吃(聽)了讓人破涕為笑,還會嫌不夠!

[歌詞]

作曲:周杰倫
作詞:周杰倫

唉呦 我早已說過你跟他應該會分開
吵架的理由我也已經知道大概
你需要人寵愛 天天叫你Baby
這英文 好險我會念

不聽我的勸 糾纏好幾年
委屈時借你靠肩 我不收你錢
等你想開了 不會再紅著眼
什麼叫正港的情人 我來示範一遍

燒肉粽 如果你想吃不需要等到端午節
燒肉粽 你要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隨時給你
燒肉粽 酸甜苦辣的愛情請把它忘記
燒肉粽 我可以陪你也讓你出氣

把你的手借我 請你不用想太多
愛你不會說出口 只給你打氣加油
只喜歡你笑容 所以不用想太多
當了一天情人以後 我怕你會嫌不夠

反正現在分了 就跟你老實說吧
之前跟他套招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實在不忍心 如果不騙你你會更傷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是我沒想到 你居然會相信

不知道你是傻還是真的單純
我想你是傻吧 傻才會跟他一起
如果莫名奇妙你們又復合了
我說的這些就請把它忘了

燒肉粽 如果你想吃不需要等到端午節
燒肉粽 你要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隨時給你
燒肉粽 酸甜苦辣的愛情請把它忘記
燒肉粽 我可以陪你也讓你出氣

把你的手借我 請你不用想太多
愛你不會說出口 只給你打氣加油
只喜歡你笑容 所以不用想太多
當了一天情人以後 我怕你會嫌不夠

把你的手借我 Oh oh oh
愛你不會說出口 Oh oh oh yeah~
只喜歡你笑容 所以不用想太多
當了一天情人以後 我怕你會嫌不夠

arrow
arrow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