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黃麗玲/A-lin《我很忙》

 

 

 

[專輯]

A-Lin / 我們會更好的 (CD+DVD)

A-Lin / 我們會更好的 (CD+DVD)

2011年的歲末,A-Lin帶來第五張個人專輯【我們會更好的】,要讓每一個喜歡她、等待她的人,透過她的歌,得到一個溫暖的擁抱!

這張專輯,以「給我們的歌」為專輯音樂概念,「我們」既是跟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的私語,同時也是A-Lin跟所有聽她唱歌的人的對話。A-Lin希望藉著這張專輯中的歌,傳遞一種樂觀的能量,鼓勵自己,也鼓勵所有人,勇敢去愛去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這張專輯的音樂性多元豐富,除了有她一向擅長的Ballad情歌之外,這張專輯還收錄了包括搖滾、硬式搖滾、Urban Folk、融和Soul元素的抒情歌…等等曲風。A-Lin不愧「天生歌姬」的稱號,駕馭自如地詮釋著多元的音樂風格,展現出她時而深情時而爆發的天生本 色、歌姬實力。

專輯中的10首歌區分為三大部分,並且在歌曲排序中以「Intro」「Interlude」「Outro」的音樂巧妙帶出過去、現在、未來的不同心 境及情緒,讓聆聽的人,可以透過這樣的編排,跟著A-Lin一起回頭看看昨天青澀的自己、擁抱著珍惜今天的自己,或是祝福勇敢迎向明天的自己。

 

[歌詞]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佳陽

不需要假期
我沒地方可去
不需要狂歡
人群只是空虛
多數的關心
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真正懂我的人是自己

我的眼睛一做夢就看到你
一閉上就想哭泣
笑容忽然間變成奢侈品

我的生活
充滿了和你有關的記憶
每每靠近 滿城風雨
就讓我忙的瘋掉
忙的累倒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就讓我忙的忘掉
你的懷抱 他曾帶給我的美好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我的眼睛一做夢就看到你
一閉上就想哭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笑容忽然間變成奢侈品
你在哪裡 曾是每天要問你的一句
我要戒斷 這種惡習
就讓我忙的瘋掉
忙的累倒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就讓我忙的忘掉
你的懷抱 他曾帶給我的美好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當一個麻痹的人
那有多好
心裡沒別的只有忙忙忙
工作是一種抵抗
一帖解藥
人怎能被想念打倒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