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品冠/Victor《未拆的禮物》 

 

 

 看品冠如何度過最後的「單身時光」

這單身時光並非玩樂趴體,而是在婚裡的前一天,獨自在家為女友親手完成結婚蛋糕,用溫馨及細微的甜蜜呈現婚禮前夕空氣中洋溢著喜悅卻偶爾帶點緊張不確定的氣息。

平常沒有下廚習慣的品冠認真的從篩麵粉開始,完完整整的在MV中呈現做好這個最好的結婚禮物的過程,雖然這讓品冠緊張到不行,還開玩笑的說:「前一晚我還一直上網看人家的

­教學影片,很怕搞砸了!」。但是整個拍攝現場看品冠這麼認真而專注的完成這件"大事"就足以讓所有的人感動無比!!

品冠全新專輯【未拆的禮物】2011/12/30正式發行

[專輯]

品冠 / 未拆的禮物 (CD+DVD)

品冠 / 未拆的禮物 (CD+DVD)


當整個世界都在比高   低吟淺唱是我們遺忘了的誠懇
亞洲首席男中音  無可取代的情歌才子品冠全新出輯
沈潛3年 數十首創作精挑細選   戲劇經驗深刻豐富演唱表現

擁有獨一無二的男中音、始終默默走自己的路的品冠,繼2008年「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專輯的好口碑和漂亮銷量之後,商演、戲劇邀約不斷,全世界到處 飛,忙得沒有時間停下來。也因此,音樂上沈潛長達三年之久,終於再度發行個人專輯,在一個喧鬧而瘋狂比高的世界品冠用沈穩的中低音娓娓道來告訴我們生 命中許多值得細細品味的事

品冠15年前從馬來西亞到臺灣闖天下,看過許多演藝圈的起落,他自己也從「無印良品」時期「掌心」、「註定」、「身邊」的明亮單純,到單飛發片後 「疼你的責任」、「無可救藥」、「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我以為」等歌,漸漸變得沈穩洗練。近年來,品冠更經歷了戲劇(電影、舞台劇、電視八點檔)的洗 禮,從戲劇表演裡,體會創作心情和歌唱演繹技巧,無論是幾米舞台劇的藝文感,或者台視八點檔”姊妹”中「李正方」這個角色的鮮明性格與衝突性,都讓品冠挖 掘到自己不為人知的那一塊,發現自己潛力無窮。

當年追夢愛唱歌的少年帶著他的吉他,已經走得越來越遠,變得成熟而幽默,穩健地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距離上一張新歌加精選輯「一切為了愛」發行,已有兩年,這兩年品冠依然兩岸三地不停地唱歌演出,過著忙碌的生活,卻一直沒有忘記音樂。他在疲累拍戲的空檔中仍不斷寫歌,把生活經歷轉為旋律,就等著時機一次到位,跟歌迷分享。

品冠全程參與製作  首度秀出佛朗明哥吉他彈奏
情歌王子修成正果  女友探班品冠唱出神來之軌
專輯以”執子之手”為概念  獻給相戀有成人的禮物

[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WAVE G

不敢肯定以後聽情歌不會哭
雖然我曾保證 有了你再沒有感觸
不敢肯定另一種相處的難度
懷念不安的追逐 想像安定的歸宿

我願意 我義無返顧
笑著擔心有負上天的祝福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輩子路
只怕一個人吃苦 會讓兩個人孤獨

我願意 是如此嚴肅
會否留戀過去浪漫的盲目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好的給你壞的讓我一個人挺住
只怕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訴苦

要讓他們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