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100級畢業歌《Fly Away》

 

 

 

主唱:尤詩婷
詞/曲:尤詩婷、王昱明、汪楚剛、林清文、謝凱昱
主演:魏宏丞、蔡佩汝
特別演出:賴柏辰、翁啟翔、洪律民、楊元維、吳介仁、陳冠勳、陳彥利

製片/導演:黃政彥、田敦元、洪律民
音樂製作人:謝大誠
影片負責人:黃政彥、洪律民、游家瑋

製作團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百年畢業系列活動策劃小組
監製: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FUN電癮社


[歌詞]


回首青澀的時候 我們稚氣的臉龐
懵懵懂懂 啦啦啦啦
非常高興 認識了你
微笑

回首青澀的時候 我們稚氣的臉龐
校園鐘聲 再次響起
迴盪在我心 這次我們決定
用盡全力 FIGHT

I can fly until we die
揮動著青春的翅膀 飛往幸福的方向
I can fly until we die
不管未來有多麼長 只要我相信 勇敢的 瘋狂的 用力去闖

回首青澀的時候 我們稚氣的臉龐
如今校園鐘聲 再次響起
迴盪在我心 這次我們決定
用盡全力 FIGHT

I can fly until we die
揮動著青春的翅膀 飛往幸福的方向
I can fly until we die
不管未來有多麼長 只要我相信 勇敢的 瘋狂的 用力去try

看天空 我知道 不能回頭
只能夠勇往直前的衝

我不顧一切 拋開迷惘
擁抱著夢想

I can fly until we die
揮動著青春的翅膀 飛往幸福的方向
I can fly until we die
不管未來有多麼長 只要我相信 勇敢的 瘋狂的 用力去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