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黃鴻升《澀谷》

 

 

 

[專輯]

 

黃鴻升 / 黑心傷品

黃鴻升 / 黑心傷品

每一句情歌都燃燒劇烈焦裂的黑心傷品
不准甜言蜜語的全新愛情厚黑學
10首全新華語創作 10首全主打締造黑心情歌新紀元  強勢登場!!
深藏不露、繼繪本圖文創作令人大開眼界後,黃鴻升個人再展玩字能力,新專輯
首度嚐試作詞,挑戰五月天阿信及怪獸的創作曲。
初展身手即包辦三首歌詞,讓人驚豔,他將顛覆你對情歌的全新定義。

01.準備打破近年來華語音樂最多歌詞的情歌
02動員五月天抒情/搖滾天作+阿信、怪獸雙雙護航
03.金牌作詞陣容 姚若龍+陳沒+黃婷+葛大為+阿弟仔+小安+小色+ FUN4……
04.天才作曲陣容五月天阿信、怪獸+饒善強+阿弟仔+小安+FUN4…….
05.黃鴻升再展玩文弄字新才華,首度作詞創作挑戰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創作曲

2011年滾石唱片跨年大作 黑心傷品黃鴻升初音吠揚
未來摩登神曲 黑心傷品 黃鴻升
21世紀華語流行神曲   黑心傷品
黃鴻升 同步摩登

[歌詞]

作曲:阿信
填詞:黃鴻升.陳沒
編曲:WAVE G
監製:

歌詞

寂寞時不要做傻事 不要寫歌詞
不要忍不住 撕開新的紗布
再鐵齒 再逃避現實 都於事無補
黑字變白紙 讓思念消磁不得不

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
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
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
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

無名指已可有可無 捏碎了轉世
不是代名詞 或只是不明事
一生是在醉生夢死 都到吐為止
只是都有毒 都被往事吃得死死死

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
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
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
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

從追逐到放逐 闖入回憶的澀谷
從虛無到荒蕪 我到底何苦
從複數變單數 迴蕩回聲的澀谷
從專屬變附屬 我作繭自縛

越迷路越陷入 越大的霧 越盲目
比恍惚更恍惚 雲深的不知處
從動物變植物 從此變成微生物
比孤獨更孤獨 漂浮在澀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