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歌曲《Love Earth Song》~~方大同/ Khalil Fong《暖》

 


[專輯]

方大同 / 未來(CD+DVD)

方大同 / 未來(CD+DVD)

Love Song:

 

未來音樂有愛 世界方能大同
2007年最值得等待的專輯《未來》
方大同來了
潮男靚女靈魂的唯一出口終於出現
全新的《未來》專輯,承載著方大同的對這世界的希望以及對音樂的夢想。
當你閉上眼睛聆聽,你將會看到未來
城市裡每一個騷動的靈魂,都在等待聽見這樣的簡單情歌

方大同2007 全新國語大碟 【未來】
  初聞方大同已然成熟又自成一格極富特色的都會新靈魂藍調,你不會相信這是來自一個七年級生一手 包辦詞曲創作、編曲演奏、錄音製作所帶來的作品。你可能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又開始揣想是不是哪位早在樂壇耕耘多年的天王製作人首度從幕後轉戰幕前,這麼 絕讚的動人佳音,怎麼可能會出自歌壇新秀之手。
  在夏威夷出生、上海長大、到香港定居的方大同,雖然在香港發片卻堅持只唱國語歌,從2005 年起初試啼聲的【SOUL BOY】創作大碟,2006 年再推出【愛愛愛】專輯,2007年底終於以全新力作【未來】正式進軍台灣,每次出擊都為華語樂壇重新定義了節奏藍調、靈魂音樂跟國語流行歌的完美結合範 例。雖然性格低調內斂,還帶點都會新貴族的優雅神秘,也沒有過度奢華渲染的包裝行銷,但在傳媒主動背書大力推薦下,方大同的音樂也在一聽便如獲至寶的樂迷 口耳相傳下得到廣受好評的肯定。雖然年紀輕輕,作品裡卻深受六七零年代美式摩城舞曲、靈魂樂、節奏藍調的影響,彷彿廿幾歲的軀殼裡寄居著個老黑人爵士歌手 的靈魂。如果只有道地的美式節奏藍調元素,方大同的音樂還不至於那麼充滿魔力。細聽過方大同在譜曲旋律以及和聲編寫所下過的功夫,我們還可以發現加入中國 小調的婉約東方風情,在方大同游刃有餘的騷靈唱腔中渾然天成,打造出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明顯個人招牌。加入關懷環保世界一家地球村議題的創作理念,則又更 猶如為廿一世紀都會潮男靚女奉行健康樂活主張時所打造的最佳配樂。
愛無處不在。透過音樂,大同世界就在未來。

 


 

[歌詞]

作詞:周耀輝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我聽說有個世界越來越暖
我聽說有些蝴蝶越來越狂
我聽說有些美麗越來越馬虎
在三十八度下
他熱得越來越不想擁抱她

當一切正在蒸發 總會想起最濃烈的剎那 (一剎那)
當一切汗水正在流下 要接近只會更困難

全世界在暖化 我怕再不可以一起看雪花
他不送她手襪 她不泡他熱茶
冬變夏 總有心事放不下
有沒有親密在溶化

我覺得有個季節越來越短
我覺得有些晚上越來越長
我覺得有些快樂越來越模糊
在三十九度下
他熱得越來越不想多說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一切正在蒸發 總會想起最濃烈的剎那 (一剎那)
當一切汗水正在流下 要接近只會更困難

全世界在暖化 我怕再不可以一起看雪花
他不送她手襪 她不泡他熱茶
冬變夏 總有心事放不下
有沒有親密在溶化

看冰山一個一個的倒下
忽爾今夏
而他還在找冬季的雙人沙發
而她還在等有天冷鋒下靠著他回家
太陽之下 誰會浪漫
(全世界在暖化)
再沒有臘梅花 再沒有聖誕餐
他不送她手襪 她不泡他熱茶
冬變夏 總有心事放不下
有沒有親密在溶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