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伍佰&China Blue《單程車票》

 

 

 

[專輯]

伍佰 & China Blue / 單程車票 正式精裝版

伍佰 & China Blue / 單程車票 正式精裝版

 

伍佰& China Blue 最新國語創作專輯【單程車票】
葛來美製作團隊六度合作,鐵漢柔情最新代表作
擁抱人生,夢想,希望,愛情....
成軍20年,再現"純粹搖滾"魔力
真正的 Rocker 回來了!!


「這算是我們成軍二十年的一個唱片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回到四個人最原本的面貌....」--伍佰

二十年來一路往前衝的伍佰& China Blue,歷經情歌,舞曲,電音,終於回歸"純粹搖滾"路線。四位一體,堅持樂團Live 同步錄音,伍佰的吉他與大貓的鍵盤激情對話,小朱紮實的貝斯與五十歲的大力鼓手,一起交出20年來最滿意的成績單。

「錄音鍵一按,你給的想法都會被錄起來。於是你就要拼命給,個人的功力跟你面對這個錄音狀況時的反應,這個Magic Moment就會出來。」--伍佰

聽得到樂團Live錄音的 Magic Moment,聽得到華語樂壇最有生命力的歌曲,
聽得到經過時間焠鍊,饒富人生啓示的歌詞,聽得到現場之王 King of Live 的現場魅力。葛來美混音大師Bill Schnee 說: 「這是伍佰至今最好的作品!」

回歸到樂手最原本的面貌,整個錄音過程就是一場Live演出,只不過現場只有四個團員加上錄音師。在編曲都還沒成形之前,伍佰& China Blue就憑藉著20年的演出經驗與默契,在錄音過程中賦予音樂最鮮活的生命。

「我認為所謂搖滾,就是很原始的把你在乎的事情一次說清楚,是不需要修飾的。」—伍佰

這張唱片所收錄的11首最新創作,是伍佰這三年在旅途中的感受。過去幾年忙碌的空中飛人生活,伍佰一直都是在出發前往某個地方的途中;也許是正在巡迴演出的路上,或是坐著­高鐵回嘉義老家的途中。伍佰把最真實的感受寫出來,也因此,這張唱片唱出一種歷練過後的豁達,即使那是一首再深沉不過的情歌,你都可以感受到青空的呼吸。

沒有革命、沒有挑釁,伍佰用 Organic這個字眼來形容這張專輯的渾然天成,原汁原味 ,這就是"純粹搖滾"。 專輯有著和15年前的經典專輯"愛情的盡頭"一樣的氛圍,也同樣有著"破壞後再創造"的力道。

自1990 年發表第一首單曲,伍佰已經寫歌 20多年了,這張專輯的歌曲就是伍佰對人生,對愛情最真實的感受。不再是憤怒的青年 Angry Young Man,而是有著成熟大人的智慧,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在這些歌詞裡呈現,伍佰陪著聽眾在這張專輯中一起走過。這就是無數歌迷表示的,聽伍佰的歌會給他們面 對明天的力量 。 持續 21年的創作和 Live演出,從不間斷,伍佰是人生的鬥士,人生的導師。就像"單程車票"的意境一樣,人生只能往前走!

曲目介紹:

專輯曲目的編排,讓人宛如置身伍佰演唱會現場,分為四個段落:前三首歌曲完全讓人耳目一新,"藍月"英倫搖滾的史詩氛圍,帶你進入"1Q84","單程車票"是伍佰和自己­的對話,最正面的頗析自我,面對自我,"火山"是最佳宅男告白歌曲,愛的能量一觸即發,外加伍佰自導自演的搖滾歌舞劇!第四到第七首是伍佰最膾炙人口的抒情搖滾,包括安靜­雋永的"結",2011最新婚禮指定曲"戒指",中版情歌"都是我的錯",以及男生在KTV必挑戰的歌曲"心如刀割"。第八到第十首的三首快歌,節奏強勁但各有不同,讓人­High到最高點,有著淡淡憂傷的"雨一直下"帶你進入最後一首歌"夢醒時分",這是伍佰的療癒系歌曲,不同於這首歌80年代的版本,伍佰的唱法讓人把所有的愛恨情愁通通­釋放出來!也總結了這一段人生旅途。


產品內容:

好讀版:1CD +特別企劃 [500+]搖滾特刊
32頁全新內容:含伍佰新歌手稿,錄音日誌,伍佰& China Blue 個人最愛的十張專輯,新生代樂團主唱證言,伍佰加林暐哲"同級生"對談.... 再附500張照片組成的拉頁大海報!

好看版:1CD +1DVD
50 分鐘珍貴紀錄:月光錄音室首次曝光,一窺伍佰& China Blue Live同步錄音實況,伍佰六度赴美,與葛來美混音大師Bill Schnee工作實錄,再加伍佰新歌創作訪談!

Category:

 

[歌詞]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朋友 為何悲傷
那陽光 早已經灑落身上
前方的道路 天氣晴朗
濃霧啊 也已經煙消雲散

可是你時常 還是低頭向下望
望向那空氣裡的一點茫然 我知道你怎麼想

你說做個轟轟烈烈的事不是不能夠
但是你就會離開父母家人還有你的老朋友
你說人生匆匆 你也知道不要想太多
可是那距離越來越遠 夜深時候空虛不好受

人生是一張 單程的車票
只需珍惜現在擁有的 它會一直往前跑

朋友 不要悲傷
那陽光 燃燒著無窮希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說做個轟轟烈烈的事不是不能夠
但是你就會離開父母家人還有你的老朋友
你說人生匆匆 你也知道不要想太多
可是那距離越來越遠 夜深時候空虛不好受

人生是一張 單程的車票
只需珍惜現在擁有的 他會一直往前跑

就像花開又謝雨水又來沒有人停留
失去那花瓣枯萎乾燥河流世界變得好普通
那張人生旅程單程車票人人都擁有
何不放膽的唱盡情的走還在等什麼

朋友 盡情歌唱
那陽光 早已經灑落身上

Di~ 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