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張學友《真心的朋友》

 

 

 

[專輯]

張學友 / 活出生命LIVE演唱會 DVD

張學友 / 活出生命LIVE演唱會 DVD

張學友 / 忘記你我做不到

張學友 / 忘記你我做不到

 

[歌詞]

作詞:林明陽
作曲:楊明煌
編曲:吳慶隆

夜幕低垂 心和天一樣灰
情緒很疲憊 已容不下傷悲
怎麼能解開你我背後的是非
老朋友珍貴 失去了最可悲

時間總會沖淡誤會
流言卻難分辨真偽
從漸漸消失的年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卻早已學會進退

真心的朋友是誰
你我都能體會
患難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是真心 永不覺得累
誰也不會 在心裡防備
我願意敞開我心扉
真情的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