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依晨《翅膀》(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尾曲)

 

 

 

 

[專輯]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

電視原聲帶 /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2012寫真桌曆

我可能不會愛你2012寫真桌曆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13集 預購版) DVD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13集 預購版) DVD

 

[歌詞]

電視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片尾曲
作詞:Flyn Zeng
作曲:Flyn Zeng


你终於 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我只希望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带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