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任賢齊《對摺》(電影【傾城之淚】主題曲 )

 

[專輯]

任賢齊 / 不信邪 (CD+DVD)

任賢齊 / 不信邪 (CD+DVD)

 

【亞洲第一BAND】五月天投入最強悍的烈愛不鏽鋼VS.【亞洲第一MAN】任賢齊殺出最硬漢的熱戀不信邪
深情新任類衝出2011最殺的齊天大碟 搖滾新齊點
1CD+1DVD首批限量典藏 [任賢齊環塔拉力賽光芒全實錄]

紅遍全球華人地區,歌、影、視三棲,堪稱全能藝人的亞洲鐵人任賢齊,電影、電視劇、廣告代言、巡迴演唱會工作滿檔的他,排除萬難、壓縮出珍貴的時 間,以過人的體力加上製作好音樂的誠意,特別邀亞洲天團五月天為他量身打造最新專輯。正在為專輯如火如荼閉關中的五月天,依舊情義相挺、百忙中親自操刀製 作任賢齊最新專輯,雙方以”不信沒有做不到的事”的信念,終於“亞洲天王”X“亞洲天團”破天荒共同完成睽違三年的”天字級”最新大碟《不信邪》。

電影、電視劇、網路偶像劇、電玩遊戲、公益、環塔拉力賽等
超過10個專案掀起搶小齊歌大戰
10首新歌 10種「不信邪」人生態度

1、《不信邪》【壹電視“真的漢子”片頭曲&網路遊戲“神魔大陸‧暮光之城”主題曲,五月天怪獸創作第一MAN主打】

2、《對摺》【電影“傾城之淚”中文主題曲】

3、《指揮家》【愛盲年度代言主題曲】

4、《我就是喜歡這樣》【土豆網“愛呀哎呀,我願意”片頭曲】

5、《任性》【電影“雙城計中計”主題曲,五月天阿信詞曲雙拼主打】

6、《光芒》【2011“新疆環塔拉力賽”代言暨賽事主題曲】

7、《殺手?》【五月天石頭創作第一殺搖滾】

8、《咱的故事》【任氏台客民謠搖滾】

9、《完美的奇蹟》【2011“中華小姐環球大賽”主題曲】

10、《傾城之淚》【電影“傾城之淚”粵語主題曲】

[歌詞]

作曲:PAN
填詞:周耀輝
編曲:五月天/Cola Kai
監製:雷頌德/五月天

天空的清澈 雨用淚水洗過了
你最愛的天藍色 被陽光折射
天橋的兩側 我們遙遙相望著
時光靜止那一刻

可喜可賀可憐可恨可愛的 可惜都不可能了

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

有甚麼還在螫 緊緊被回憶咬著
彩虹的第八個顏色是夜的黑色
心還是肉做的 你的吻還熱熱的
你睡了我還醒著

苦的澀的甜的酸的懷念的 我們回不去了

我把我對摺 輕輕把你也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
對摺再對摺 輕輕把夢也對摺
回憶我都收好了 淚水漸漸就會乾的
千紙鶴 飛走了 沿著銀河
悲歡再不能把你跟我離合 別把我分割

我把我對摺 也輕輕把你對摺
今生是你借我的 來生是我答應你的
越記得 越不捨 我不懂的
愛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過就懂了
對摺再對摺 輕輕把夢也對摺
回憶我都收好了 淚水漸漸乾了
千紙鶴 飛走了 沿著銀河
悲歡再不能把你跟我離合 越不捨 越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