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歌曲《keep walking》~~華納群星《為你加油》(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學】 海馬汽車1200助學+行動 主題曲)

 

[歌詞]

為你加油
詞: 蕭煌奇 / 朱萬花 曲: 蕭煌奇

天邊的夜空,藏著小小的夢
能看見這個世界的每個感動
月光的溫柔,帶著你我的笑容
就讓我抱著你的夢一起走

幸福的線索 像那美麗的花朵
開滿每個村莊的角落
夢就在前頭,抓住後就不放手
跟著我一起唱歌大聲說

我想要的不多,不想永遠在停留
我要向前走,不向命運低頭
我想要的不多,只想讓你看見我
繽紛世界有你有我
夢想路途開闊,別讓世界忘了我

天邊的夜空,藏著小小的夢
能看見這個世界的每個感動
月光的溫柔,帶著你我的笑容
就讓我抱著你的夢一起走

幸福的線索 像那美麗的花朵
開滿每個村莊的角落
夢就在前頭,抓住後就不放手
跟著我一起唱歌大聲說

我想要的不多,不想永遠在停留
我要向前走,不向命運低頭
我想要的不多,只想讓你看見我
繽紛世界有你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