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陳妍希《孩子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歌詞]


作曲:陳妍希
填詞:陳妍希

看到當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若不是Cupid錯射蘋果在你胸口
來時的路會多麼不同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倔強的孩子氣 拉遠我們的距離
自己擦乾淚滴 不回頭轉身而去
是命運的結局 還是下一章序曲
看著天燈 緩緩的升起

直到那天喚醒 平行時空的夢境
月光灑滿回憶 我們在星空下 相遇

[原聲帶]

購買原聲帶,請點"圖片"

~~請支持正版~~

 

電影原聲帶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CD+DVD)

電影原聲帶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CD+DVD)

CD , 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1-08-05

男孩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 網路暢銷作家 九把刀 真實戀愛故事改編 首部執導長篇電影作品 CD  15首完整呈現 <6首電影音樂代表作+9首經典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