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你是我的樹頭
作詞:蕭閎仁
作曲:蕭閎仁

甲你作伴已經歸落冬
想要了解你的話 通也不通
離開以後 才知影孤單
擱想要看著你的影

假如時間會凍擱返去一擺
我會將你擦掉目屎
那是過去 未凍擱重來
親愛的你 咁可以
擱會凍乎我牽著你的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甲你作伴 跟你腳步 愛只有我才知影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你的愛 我永遠攏知
我會甲你的手 牽著著
甲你牽著著

你是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樹頭
甲你作伴 跟你腳步 愛只有我才知影

[專輯]

 蕭閎仁  /  蕭閎仁  第三張創作專輯

蕭閎仁 / 蕭閎仁 第三張創作專輯

CD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10-12-31
看袂落去、王寶釧 苦守寒十八年、法克這個人、連貝多芬多想告訴你、你是我的樹頭… 蕭閎仁 創作火力全開 2011開年好歌再推薦 惦惦…好嗎?、小小流浪狗為音樂而音樂的鬼才音樂創作人又傻又單純的創作心態最...

 蕭閎仁  / 法克這個人

蕭閎仁 / 法克這個人

CD蕭閎仁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09-03-25

法克這個人 MV: 大膽禁語! “法克U”  沒有在罵誰法克這個人 就是他宅很大的虛弱男 音樂創作停不住怪哉!就是迷倒你 真的很法克史上最牛音樂怪咖 蕭閎仁 2009最新怪作 十項全能音樂鐵...

 蕭閎仁  /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蕭閎仁 /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CDSONY MUSIC ,出版日期:2008-05-23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MV: 捨棄成名捷徑 拒絕星光大道PK的小子____ 蕭閎仁 聽見 堅持的勇氣 2008樂壇最受矚目創作黑馬 蕭閎仁 一個不該被埋沒的歌聲 詞曲創作編曲全能音樂人 風格獨特超越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