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歌曲《無私的愛》~~劉若英《我深深期待》》(電影【一個好爸爸】主題曲)~~~父親節歌曲

 

 

 

 

[歌詞]

.我深深期待(【一個好爸爸】電影主題曲)


主唱:劉若英
作曲:黃韻玲
填詞:潘兒.葛大為

你曾經那麼不在意
我曾經那麼不確定
擁有 是不是一種 失去
而我卻在這裡

我深深期待 你給我的愛
是我心中盛開的美夢
想你的時候
風兒吹來的 是你的漂泊

我深深期待 永遠不離開
牽掛 有你在的天空
窗外星光閃爍著
唱著 恰似你的溫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曾經那麼不在意
我曾經那麼不確定
擁有 就算是一種 失去
我依然等著你

我深深期待 我等的依賴
是你終於轉身的笑容
回憶太生動
風兒吹走的 是我的寂寞

我深深期待 永遠不離開
牽掛 有你在的天空
窗外星光閃爍著
唱著 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 某年某月

[專輯]

購買,請點 "圖片"

 一個好爸爸  DVD(Run Papa Run)

一個好爸爸 DVD(Run Papa Run)

DVD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出版日期:2009-01-01

 

單親家庭長大的李天恩(古天樂飾演),對於爸爸這個角色一直沒有什麼感覺,在他年少氣盛就開始混,因為愛打架常常要跟治療跌打損傷的老媽報到,老媽老是嘮叨他不上進。他身邊不缺女人、不缺兄弟也不缺義氣,但是當他...

  • 電影原聲帶 /  一個好爸爸

    電影原聲帶 / 一個好爸爸

    CD , 亞神音樂 ,出版日期:2008-04-18

    我深深期待: 細膩 真摯 溫馨 感動 「生日快樂」後 真情延續 愛情結晶喜劇「一個好爸爸」 電影原聲音樂 ◎ 張艾嘉作品 古天樂、劉若英主演 黃韻玲配樂全製作 ◎ 劉若英演唱 電影主題曲「我深深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