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回聲樂團《爸爸歌》

 

 

 

[歌詞]

你沈默的愛 總是無言地背著我
我始終明白 卻不停揮霍而忘了說

也許是彆扭的心作怪
也許是倔強的口難開
於是我們都失去表情
但時間依然
未能因此停止轉動
我更不願在 多年之後悔恨心痛

儘管那放任的心難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追逐的自由聲聲呼喚
羞怯的我也將鼓起勇氣

感謝那負載我的愛
就在那靜默之間
那憂心和傷懷 此刻也無須遮掩
讓我卸下了防衛
從今以後都不再停歇
堅守你單純的期盼

[歷年專輯]

 回聲樂團 ECHO / DAY1(EP+DVD)

回聲樂團ECHO / DAY1(EP+DVD)

CD ,回聲樂團(ECHO) , 家瑜 ,出版日期:2011-06-10

回聲樂團2011 EP《DAY1》 影像實錄 + 全新單曲 《DAY 1》EP收錄了4/9台北‧Legacy Live影音實錄和最新創作 重現4/9 台北‧Legacy - 處女空氣巡迴最終站 和回聲...

  •  回聲樂團 ECHO / 處女空氣

    回聲樂團ECHO / 處女空氣

    CD ,回聲樂團(ECHO) , Gold Typhoon Music ,出版日期:2010-12-03

    我們回來了。帶著許多搖滾故事,和一張新專輯。我們叫她「處女空氣」。…柏蒼 回聲樂團 Echo 回來了,帶著眾人引頸期盼的第三張專輯「處女空氣」。 延續【感官駕馭】和【巴士底之日】,這是「追尋、革命、新...

  •  回聲樂團 《Day1》私密公演 / 黑羊樂團─阿廣

    回聲樂團《Day1》私密公演 / 黑羊樂團─阿廣

    售票網 ,回聲樂團《Day1》私密公演 / 黑羊樂團─阿廣 ,出版日期:2011-08-19

    台東鐵花村...

  • 1976+回聲+熊寶貝+橙草 / we are one 筆記本單曲CD

  • 1976+回聲+熊寶貝+橙草 / we are one 筆記本單曲CD

    CD , 喜瑪拉雅 ,出版日期:2009-09-02

    “We are one, but we’re not the same. We get to carry each other, carry each other. One…” 這是愛爾蘭搖滾天團 U...

  • ECHO 回聲 / 感官駕馭

    ECHO 回聲 / 感官駕馭

    CD ,ECHO(Echo) , asiam ,出版日期:2002-01-01

    並不特別在意 世界的虛幻 或是 你的美麗 之間的差別甚或只是一種情緒的牽引 一種莫可名狀的沉溺一種頓悟 一點微醺 或是一個微笑拋開對於現實所有的疑問 任憑感官駕馭自我訴不盡的感時傷懷 融合成一片絕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