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凡《五天幾年》(偶像劇【犀利人妻】片頭曲) 


 

[歌詞]

購買專輯(點我)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曲世聰
編曲:劉志遠

也許在你心裏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裏 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瞭解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裏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 等天亮

 

[專輯介紹]

勇敢去愛吧!就像不曾受傷過,
聽林凡!見證女人的不平凡。

療愛歌姬──林凡 全新聊愛大碟 [眼淚流回去]
“虛假情歌早已失溫 她的歌聲讓愛回溫”
天王歌后御用製作人 JIM LEE /// 溫暖雕琢
收錄 >> [犀利人妻] 話題片頭曲 [五天幾年]  網路海詢片尾曲 [重傷]

2000年首張《林凡同名專輯》驚艷華語歌壇即展現不凡大器,創下12萬張銷售記錄、強佔音樂排行榜達半年。專輯主打翻唱林憶蓮《夜太黑》,《什麼都可以忘記》,與鄭中基合唱《想念你的愛》,更在2001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 隔年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都是他》。 樂評喻能為唱出林憶蓮身不由己的情感、陳淑樺都會熟女愛恨情味的「高音美聲」。西雅圖畢業返台後主持音樂電台英文老歌單元,2007年推出全英文經典情歌《非愛不可.心林凡》專輯,首週即登上西洋流行點播榜冠軍。2010年星光出道小胖林育群在最新國語專輯「未來的第一站」中的指定翻唱曲,就是林凡的《一個人生活》,因為這首歌是陪伴小胖走出低谷的飆淚歌曲。

這些日子以來,她赴波士頓攻讀應用傳播碩士、持續電台主持工作、上節目通告K歌、以及更多的練歌、磨歌…多角度深造,真誠扮演自己,也將更多的情感累積融入歌唱。除了保有醉人高亢的印象,也開始展現林凡自己的「心流感情歌」。林凡的音樂,越聽越動聽。

在熙熙攘攘、庸庸碌碌的生活/感情/人際/瑣事裡頭,一個人祈禱、一個人習慣,她和我們一樣,企圖理出什麼平平整整的條理。怎料一個人生活,過去的記憶在時間與空間裡,無聲拉扯,任由琴鍵仍然像雨一樣逕自敲著…一條路還走不完,連呼吸都感到沈重,原來情感的無助也好、無力也罷…都似病毒侵襲,最後才發現,我們從未被情歌拯救,而是自己的傷痕、迷失、勇敢一起昇華了旋律;是妳、是她、是我們成就了情歌。今晚,就讓失溫的愛情藉由她的溫暖聲線,見證女人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