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滾石《畢業幹什麼》

 

 

你給我記住LF)A
作詞:李國修/鄭華娟 作曲:紀宏仁 編曲:洪信傑mNH
演唱:錦繡/趙之璧/許安安/蔡裴琳/韓宜邦/黃鴻升/林峻永)h?
©摩尼BBS網路社區 -- 音樂.歌詞.小遊戲.MTV.桌布.圖庫.笑話.影片.星座.下載.動漫畫.免費留言板申請   R{=/
(合)Oh baby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my baby my baby#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nn6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B~f@
(錦)你對我生氣我 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4-*f
(秀)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AH
(錦繡)誠懇心意不改變 (璧+鴻昇)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Z{U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P3_vXN
(璧+鴻昇+裴)即使好久不見面L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V~V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U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c(Rp:2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RAP(宜邦)YO YO YO 小姐們 小姐們 Break it down 我問你現在的手機 是否永遠不換新xqy$2x
(Richard+鴻昇)ㄟ~Gotta worng answer 只要你別忘記Q
(宜邦)我給你的電話號碼你千萬別忘記\FR@G\
(女)Wu~Don't forgetPB7oK
(宜邦)想逛街吃飯看電影我可以陪你去*ij
(女)Wu~Don't forget#{)#:
(宜邦+眾女生)去把妹妹或虧哥哥我一定挺到底[
(女)Wu~Don't forgetgE'j
(宜邦)要結嫡生子搬新厝咧賣忘記通知j$<D
(女)Wu~Don't forgetq8U&
(裴+Richard)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wv
(錦+安安)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mx8
(錦+安安+裴)誠心意不改變{Xi
(璧+鴻昇)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 {|i
(璧+鴻昇+裴)即使好久不見面ez2pA!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A$KcJ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5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6>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