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蘇打綠《相信》

 

 

[歌詞]

蘇打綠 - 相信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歷年專輯]

購買專輯,請點"圖片"

~~請支持正版~~

 

  •  蘇打綠  / 十年一刻CD+DVD

    蘇打綠 / 十年一刻CD+DVD

    CD ,蘇打綠(sodagreen) , Universal ,出版日期:2010-08-27

    不是DVD, 是CD+DVD 是蘇打綠 的 十年一刻 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可是換來成長,可是換來希望 蘇打綠要站在舞台上,為所有生命發光的人歌唱, 唱出我們的瘋狂,也唱出我們的夢想, 請聽蘇打...

  •  蘇打綠  / 「夏 / 狂熱」

    蘇打綠 / 「夏 / 狂熱」

    CD ,蘇打綠(sodagreen) , 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9-09-11

    夏天就該狂熱自己的模樣 蘇打綠帶給大家「夏 / 狂熱」 溫暖春天輕拂後,緊接著夏天,蘇打綠將帶給大家熱情的搖滾。 英國,全球第三大音樂市場。終年的濃霧孕育出無數世界知名搖滾樂團:The Beatles...

         蘇打綠  / 春‧日光

  • 蘇打綠 / 春‧日光

    CD ,蘇打綠(sodagreen) , 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9-05-08

    當我們快要感受不到季節, 蘇打綠剛好用音樂把春天帶來 蘇打綠最新概念專輯「春.日光」專輯簡介 : 一.概念由來 - One Season, One Concept 一個季節 一個概念 蘇打綠這次創作的...

  • 2008簡單生活節 音樂特典 原創紀念盤

    2008簡單生活節 音樂特典 原創紀念盤

    CD ,蘇打綠(sodagreen)、蔡健雅(Tanya) , 亞神音樂 ,出版日期:2008-12-10

    2008 簡單生活節 12月 6/ 7 日 台北華山 簡單生活節在2006年舉辦過第一次之後,讓我們有很多的感動。我們看見了台灣蓬勃的音樂生命,也看到了來自生活中的創意大量的湧現,我們看見了追尋美學夢...

  •  蘇打綠  / 小巨蛋演唱會LIVE CD - 陪我歌唱

    蘇打綠 / 小巨蛋演唱會LIVE CD - 陪我歌唱

    CD ,蘇打綠(sodagreen) , 林暐哲音樂社 ,出版日期:2008-05-02

    蘇打綠 sodagreen 無與倫比的樂團奇蹟‧最燦爛的美麗音樂夜晚 這1晚 蘇打綠 陪我歌唱 唱出我的青春 我的自由 我的飛翔 永遠不會忘記蘇打綠站上小巨蛋的這份感動 永遠不會忘記蘇打綠完整唱出我的...

  •  蘇打綠  / 無與倫比的美麗 (書+CD)

    蘇打綠 / 無與倫比的美麗 (書+CD)

    CD ,蘇打綠(sodagreen) , 林暐哲音樂社 ,出版日期:2007-12-07

    隨書附贈 <<無與倫比的美麗 absolutely beautiful? version >>單曲一張 sodazine這個玩意兒也出到第三本了,正是你現在正在看的這玩意兒。 ...

  •  蘇打綠  Sodagreen / 無與倫比的美麗

    蘇打綠 Sodagreen / 無與倫比的美麗

    CD ,蘇打綠(sodagreen) , 林暐哲音樂社 ,出版日期:2007-11-02

    從第一張同名專輯的學生氣息,到第二張專輯《小宇宙》中對社會的初試窺探,《無與倫比的美麗 》表達的是一種更為深刻的想像境地︰從遊樂的心情出發,彷彿身處花園之中,以狂想面對各種情感的時候,在真實城市中便仍...

  •  蘇打綠  / 小宇宙

    蘇打綠 / 小宇宙

    CD ,蘇打綠(sodagreen) , 林暐哲音樂社 ,出版日期:2006-10-20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小宇宙 如果你來不及認識蘇打綠今年千萬不要再遲到了蘇打綠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樂團:既是知名學術大學的研究生也是瘋狂的音樂份子,每個人的個性都完全不同卻組成一個風格一致的...

  •  蘇打綠  /  蘇打綠 同名專輯

    蘇打綠 / 蘇打綠同名專輯

    CD ,蘇打綠(sodagreen) , 林暐哲音樂社 ,出版日期:2005-09-02

    指南針也有失效的時候,地圖也幫不上忙,瞎混著不知道去哪裡,只有音樂才是唯一的方向。這個夏天,沒有比聽蘇打綠更重要的事。好像只是這樣一直保持聽著、聽著、聽著的狀態,夏天就過去了。網路上紛紛冒起歌迷說著第...

  •  蘇打綠  / Believe in music (Live at the stage)

    蘇打綠 / Believe in music (Live at the stage)

    CD ,蘇打綠(sodagreen) , 林暐哲音樂社 ,出版日期:2004-11-17

    這是蘇打綠的第三張CD, 三首從未發行過的新歌 "Believe in music" " I don’t care", 跟 "蜘蛛天空",是2004年7月24號在the stage現場演出的錄音,裡頭...

  •  蘇打綠  / 飛魚

    蘇打綠 / 飛魚

  • CD ,蘇打綠(sodagreen) , 林暐哲音樂社 ,出版日期:2004-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