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陳予新/陳玉嬋《只要你想起我》

 

 

 

陳予新/陳玉嬋 - 只要你想起我    

詞:姚謙 曲:Vince Clarke


讓我們往開心一點

別把故事扯遠 現在 今天

讓我們笑大聲一點

我在你的身邊 現在 永遠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不小心你忘了我

只要你能快樂 無所謂



讓我們更勇敢一點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就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的改變 現在就向前

如果不小心說了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在各自的明天 現在準備

讓我們變大方一點

接受所有改變 現在向前

如果我們不小心說再見

如果有時候你想起我

只要你能快樂 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