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Tension《我們的故事》

 

 

Tension -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緊的手 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緊的手 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

no time no see "Tension"

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美聲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