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郭靜&張韶涵&范瑋琪《仨人》

 

 

[歌詞]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郭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 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 :因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張: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 世界變的輕鬆(郭:變的輕鬆)
 張 :我們能 范:相遇(郭:UH OH) 張:非常難得 
張+范: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合:分享每一分鐘#

 郭 :我們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范:我們是 真心的朋友)
 郭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張:吹不走 我們的感動)
 郭 :真的希望 你能夠永遠快樂
 郭 :你懂我(張:你懂我) 郭:不用說(范:不用說)
 郭 :最想看見 合:彼此的笑容
 
 郭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你勇氣 可以
范+郭:安慰 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Repeat #

 郭 :我們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范:我們是 真心的朋友)
 郭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張:吹不走 我們的感動)
 郭 :真的希望 你能夠永遠快樂
 郭 :你懂我(張:你懂我) 郭:不用說(范:不用說)
 郭 :最想看見 彼此的笑容

 范 :如果難過 帶走烏雲的天空(張:你帶走 烏雲的天空)
張+范:爬到雲端 我陪你繼續作夢(張:爬到雲端 我陪你作夢)
張+郭: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郭 :你值得(張:你值得) 郭:交換我(范:吼) 
 合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范:美夢

[專輯]購買專輯,請點"圖片"

 郭靜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郭靜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CD ,郭靜 , 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出版日期:2011-08-25

純愛天后郭靜2011最新國語專輯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Another Sh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兩個人靠得好近好近 但為何快樂卻離得好遠好遠 當愛情裡的我們,不再是我們 被拆

 郭靜  / 妳 朋友

郭靜 / 妳 朋友

CD ,郭靜(Claire) , 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出版日期:2010-05-14

※短髮造型 耳目一新 郭靜第4張專輯「妳 朋友」,在造型上有了突破。此張專輯郭靜的造型運用潮T混搭的概念,搭配上高跟短靴,來營造出一種俐落的感覺,郭靜為了新專輯努力積極的瘦身,並剪去了留了多年的頭髮

 郭靜  / 在樹上唱歌

郭靜 / 在樹上唱歌

CD ,郭靜(Claire) , 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出版日期:2009-05-22

2008下一個天亮 女生第一名2009想要吹著口哨 跟純愛教主郭靜「在樹上唱歌」 純愛教主郭靜2009第三張最新專輯「在樹上唱歌」來勢洶洶,郭靜2009第三張最新專輯「在樹上唱歌」,

 郭靜  / 下一個天亮

郭靜 / 下一個天亮

CD ,郭靜(Claire) , 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出版日期:2008-05-09

下一個天亮 MV: 2007國民情歌「我不想忘記你」2008再創純愛風潮「下一個天亮」國民純愛女聲點亮下一個情歌盛世 2007年度最受矚目的歌壇新人郭靜,自從2007年6月發片以來,備受各方好評,在各... more

  • Claire 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Claire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CD ,郭靜(Claire) , Linfair Records Limited/DECCA ,出版日期:2007-06-29

    范瑋琪+張韶涵 相挺師妹 純愛新聲 純靜 純愛2007年福茂唱片年度新人 郭靜 Claire 第一波純愛純靜主打「我不想忘記你」百萬人點爆 純愛系最強主打暑假最好聽的抒情曲讓你一聽就不想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