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張善為《真夏的櫻花》

 

 

 

 

張善為 - 真夏的櫻花

作詞:劉虞瑞 作曲:森山直太郎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啊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得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啊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