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JPG   
     
 
       
       
       

http://www.nv.com.tw/sharethelove/index.html

2009/3/28

hiChannel

馬修連恩 分享愛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  

 in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19:00 免費入場

不能到的話

還有網路直播喔!!

Let's Go!!!!

活動目的

來的金融風暴席捲全球、失業率不斷攀升,許多弱勢的孩童連基本的溫飽也無法得到,更不敢奢望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教育、生活環境。 2009年是馬修來台的第10年,也在台灣落地生根迎娶台灣妻子,在此時機馬修將舉辦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期望藉此場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傳遞馬修夫婦希望對彼此的愛,以及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進而喚起社會大眾、甚至是全台灣民眾心中,那顆最原始、關懷他人、關懷孩童的那顆愛心。

本活動為「馬修連恩」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民健康管理促進協會」共同發起,基於對於這份土地願意付出與關懷的共識,期盼透過這場充滿愛與關懷的公益慈善音樂會,喚起更多的企業、民眾共襄盛舉,幫助急需救助的弱勢兒童。

音樂的語言沒有國界,馬修連恩將號召10餘名的國際級頂尖樂手,融合多種不同樂器演奏元素,邀請關懷公益活動的藝人朋友彭佳慧、謝宇威…等,以最豐富多元的音樂表演型態,以最溫暖人心的概念手法呈現演出,當中也將結合原住民孩童最原始、純淨的歌聲,共同唱出充滿愛與關懷的溫暖歌聲,藉由童稚純真的樂音溫暖現場每顆心。

本次活動為公益性質,採「不售票、免費入場」的方式舉辦,但基於慈善募款的目的,於活動當日改以「自由樂捐善款」方式代替入場門票,且活動當日所募集之經費將由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統一處理。

家扶中心在台灣深耕58年、全台擁有25個家扶據點,為最具公信力的受贈單位,此次活動將專款專用於『國內急難救援服務方案』,內政部核准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013152號,針對國內急難救助孩童,安排最妥切的照護及關懷。

 
 

受贈單位

最具公信力的受贈單位,妥善規劃善款

 

以往公益募款活動,最令有心想投入公益民眾擔心的部份,
就是捐獻出的善款是否得到了妥善的運用、募款過程是否透明公開化、
確實將善款拖善運用在每一位需要真正幫助的孩童身上。
因此選擇結合在台灣深耕58年、全台擁有25個家扶據點,
最具公信力的受贈單位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國內急難救援服務方案,
內政部核准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013152號,
針對國內急難救助孩童,安排最妥切的照護及關懷。

(※活動當日所募集之款項,將統一由家扶基金會處理。)

國內急難救援服務方案
內政部核准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013152號
台灣家扶基金會本著「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之兒童福利服務理念,將各界之關懷與愛,直接注入因特殊急難事件或重大災害造成之待助個案及家庭兒童的急難救援工作上,在台灣家扶基金會積極服務的同時,期許需要救援服務的兒童與家庭都能降低傷害、減輕苦痛。
經費用途:

(一)對於個人、家庭與兒童提供家庭訪視服務、生活陪伴、就醫治療、
   就學協助、安置服務、經濟補助、物資救援…等。
(二)提供災區第二線服務,包括個案生活輔導、團體輔導、藝術治療、
   心靈課程、輔導人員種子訓練、志工訓練、家園重建、物資補助等。

 

在不景氣的時代中

對於弱勢孩童的關懷

更是不能夠停息下來

這是一場從無到有

一點一滴 聚沙成塔

傳遞愛與關懷的慈善音樂會

馬修連恩 . 家扶基金會 . HiNet

誠摯邀請您3/28的參與

把愛轉化為最實際的行動

踴躍捐出善款 幫助臺灣的弱勢孩童

當日募款所得將統一交由 受贈單位 : 臺灣家扶基金會 專款專用

 
 
 

交通資訊

(一)大眾運輸系統
◎公車

站牌鄰近處

公車站牌名稱

所在道路

行經公車路線

 

 

 

 

國家戲劇院

愛國東路口

愛國東路

249,253,297,38

捷運
中正紀念堂站

愛國東路

248,644,648

南門市場

羅斯福路

214,214(直達車)

捷運中正紀念堂

羅斯福路(勞保局)

0東

捷運中正紀念堂

羅斯福路

0東,15,15(區間車),15(萬美線),18,208(高架線),208(基河二期國宅線),297,644,648,660,214,214(直達車),236,251,252

國家音樂廳、
國家戲劇院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中山南路

18,214,214(直達車),227,227(區間車),295,648,中山幹線

景福門

中山南路

15,15(區間車),15(萬美線),208,208(高架線),208(基河二期國宅線)

 

 

國家音樂廳

信義杭州路口

信義路

0東,20,204,204(區間),22,22(區間車),38,670,671,信義幹線,信義幹線(試辦路線)

信義林森路口

信義路

0東,20,204,204(區間),22,22(區間車),237,38,670,信義幹線,信義幹線(試辦路線)

金甌女中

杭州南路

237,249,253,297,38


台北捷運系統
兩廳院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是捷運新店線、中和線和小南門線的交會點。在《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下車即可。

(二)開車前往
由中山高速公路下台北重慶交流道,沿重慶北路南行,至愛國西路左轉前行即可抵達,全程約五公里。若走北二高速公路,下木柵交流道,直行辛亥路,至羅斯福路右轉,直走至中山南路即可抵達。

為便利觀眾觀賞節目及附近民眾停車需要,兩廳院在廣場下設有699車位之地下停車場,停車場供一般汽車停放使用,機車是不能駛入停車場的。

 

 
 
 
     
 
 
 
 
 
HiNet關懷弱勢兒童 號召萬人共同分享愛

 

星空為幕 愛為門票 HiNet週年慶馬修連恩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328登場經濟持續低迷,有些孩童連基本的溫飽都無法得到,為喚起大眾對於弱勢兒童的關懷,HiNet與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於3月28日晚上七點,於自由廣場舉辦「HiNet週年慶馬修連恩分享愛慈善音樂會」,希望透過溫暖的音樂,將關懷分享給他人。活動當天免費自由入場,當日募集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家扶中心。(摘自HiNet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