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SHE《612星球》

 

 

 

 

[專輯]

 

 

S.H.E / 我的電台FM S.H.E(復古電台版)(購買專輯,請點)

 

 

S.H.E / 我的電台FM S.H.E (未來電台版CD+DVD)(購買專輯,請點)

 

 

 

[歌詞]

612星球 


作詞:徐世珍 作曲:鄭楠 
   
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愛是否活在童話裏頭 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Oh~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一個人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O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希望在未來也能夠找到對的人

一起度過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