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知音《For Fans》~~GOT7 《You Are》

GOT7 "You Are” M/V Find GOT7 "7 for 7" on iTunes & Apple Music: 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7-f...

GOT7 Official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OT7Official

GOT7 Official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GOT7Official

GOT7 Official Fan's: http://fans.jype.com/GOT7

GOT7 Official Homepage: http://got7.jype.com

 

Copyrights 2017 ⓒ JYP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JYP滿重視大陸市場的,

所以MV都有中字,

雖然都是簡體,

但還是滿方便的。

 

MV很美、很好看,

歌曲也好好聽,

每個人都有一條項鍊,

組合成一個7,

完整符合專輯概念 7 FOR 7

7位一體!

 


[歌手]

undefined

 

GOT7是韓國JYP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7人男子團體,由四名韓國成員JB、珍榮、榮宰、有謙,及三名外籍成員,分別是美籍台裔的Mark、香港的Jackson,以及泰國的BamBam組成,由JB擔任隊長。 維基百科
 

 

 

 

成員列表[62][63]
藝名 本名 出生日期 / 出生地 國籍
藝名 諺文 漢字 諺文 羅馬拼音
Mark 마크 段宜恩 단의은 Mark Yien Tuan[64] 1993年9月4日(24歲)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美國
JB 제이비 林在範 임재범 Im Jae-Beom 1994年1月6日(23歲)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一山區
 韓國
Jackson 잭슨 王嘉爾 왕가이 Jackson Wang Ka-Yee 1994年3月28日(23歲)
 英屬香港九龍塘區
香港 中國香港
珍榮 진영 朴珍榮 박진영 Park Jin-Young 1994年9月22日(23歲)
 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
 韓國
榮宰 영재 崔榮宰 최영재 Choi Young-Jae 1996年9月17日(21歲)
 韓國全羅南道木浦市
 韓國
BamBam 뱀뱀 君比莫克·貝溫古 쿠니피묵 부와쿨 Kunpimook Bhuwakul 1997年5月2日(20歲)
 泰國曼谷市
 泰國
有謙 유겸 金有謙 김유겸 Kim Yu-Gyeom 1997年11月17日(19歲)
 韓國京畿道南楊州市
 韓國

 



[專輯]

undefined

GOT7 / 7 FOR 7 (韓國進口版)(buy it↑)

 

《7 FOR 7》共收錄七首歌曲,每位成員都有參與詞曲創作,主打歌《YOU ARE》也是由 JB 參與作詞、作曲,不僅是曲風更加多元,也能聽到成員們各自的特色,令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專輯。

另外,GOT7 的《7 FOR 7》將在10月1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歌詞]

(珍榮)

習慣了枯燥

無味的一天

業已疲備的我

무의미한 하루에 익숙해질
지쳐 있을 때쯤에

 

(有謙)

閉目遙想著你

使我心動不已

越想越澎湃 baby


눈감고 상상해 가슴이 뛰는
크게 느껴지고 있어 baby

 

(Jackson)

我的一天似空洞一半

總是難以充實我的內心

Getting bigger,deeper,and wider

我現在心情 like before the sun up

 

하루의 이상이 비어버린 느낌
채워도 채워지지 않는 맘의 깊이
Getting bigger, deeper, and wider
지금 기분 like before the sun up

 

(榮宰)

當我迷茫心煩意亂

頭痛不已 疲備不堪

 

길을 잃어 혼란스러
머리가 아파 지쳐 가면

 

(BamBam)

請撫摸我垂下的雙手

暖暖的緊抱我


늘어 져있는 손을 잡아
따듯하게 나를 감싸 안아

 

(珍榮)

當我奔跑向前

氣喘吁吁時

願你成為我的藍天


앞만 보고 달려 와서
쉬기 벅차올
나의 하늘이 돼줘

 

(JB)

It's a beautiful sky

晴空萬里 like you

 

 

It’s a beautiful sky
맑게 하늘 like you

 

(榮宰)

There is not a cloud

你的存在

使我感受著另一個世界

 


There is not a cloud 때문에
세상이 다르게 느껴져

 

(Mark)

我的一天細雨濛濛

任何人看不到我的天空

I can't breathe,I can't eat,I can't sleep

遇到你之前我完全頹廢

 

비가 오고 있어 하루는

다른 사람들은 보지 하늘을
I can’t breathe, I can’t eat, I can’t sleep
만나기 전에 완전히 망가진

 

(BamBam)

如今無所謂 feel alright

隨時站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當我看到籠罩在雲霧中的你


이제 괜찮아 feel alright
닿는 곳에 서있어 언제나
구름에 가려져 있던
모습이 보이면

 

(榮宰)

當我迷茫心煩意亂

頭痛不已 疲備不堪

 

 

길을 잃어 혼란스러
머리가 아파 지쳐 가면

 

(Mark)

請帶走我所有痛苦 go away

你那雙溫柔的雙手治癒了我心靈創傷


모든 아픔을 가져가 go away
다친 상처는 아물어가 너의 손길에

 

(有謙)

當我奔跑向前

面對現實的無情

願你成為一盞明亮的燈光


앞만 보고 달려 와서
현실에 부딪힐
니가 길이 돼줘

 

(JB)

It's a beautiful sky

晴空萬里 like you

 

It’s a beautiful sky
맑게 하늘 like you

 

(榮宰)

There is not a cloud

你的存在

使我感受著另一個世界


There is not a cloud 때문에
세상이 다르게 느껴져

 

 

 

(Jackson)

你是我喜悅時嚮往的天空

在我困頓時願下一場晴雨洗去我疼痛

在我明天的天空裡充滿了你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understand

 

너는 기쁠 바라 하늘

힘들 비로 내려줘 아픔의 반을
내일 나의 하늘엔 너로 가득해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 understand

 

(珍榮)

像現在一樣

請你伴隨在我身邊

溫暖的凝視著我

就這樣

 

지금처럼   옆에만 있어줘
따스하게 바라봐줘 이대로

 

(有謙)

也許

有了你的存在

我才能夠感受生的呼吸


모르겠지만 존재 만으로
살아 숨쉬는걸 느껴

 

(JB)

Beautiful sky

晴空萬里 無懼淚水

 

Beautiful sky
맑게 하늘 눈물 따윈 없는

 

(榮宰)

There is not a cloud

你的存在

使我感受著另一個世界


There is not a cloud  때문에
세상이 다르게 느껴져

 

 

中文取自MV。

更多歌詞:https://colorcodedlyrics.com/2017/10/got7-you-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