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知音《For Fans》~~江蕙 Jody Chiang《美麗的交換 MEI LI DE CHIAO HUAN》

 

 

[歌手]

江蕙,本名江淑惠,別名二姐,出生於臺灣省嘉義縣溪口鄉疊溪村,是台灣著名女歌手,以演唱臺語歌曲聞名。
江蕙在臺灣樂壇創下許多紀錄,如曾經連續4屆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2015年宣布告別歌壇,並於同年第26屆金曲獎獲頒特別貢獻獎,共獲13座金曲獎。 維基百科
 
出生 1961 年 9 月 1 日
 

[專輯]

undefined

江蕙 / 2015 祝福演唱會Live (2DVD)(購買專輯,請點click)

記得七年前二姐在演唱會的『初登場』沒想到一轉眼間 『戲夢』 『鏡花水月』她已經在台上留下最後的『祝福』她說:這種用音樂和大家攬牢牢的感覺
她永遠不會忘記 喜歡聽她唱的歌 而且聽了這麼久卻再也享受不到有江蕙的舞台了!

2015的祝福演唱會

不僅是二姐40多年舞台 經典歌曲呈現 更是給大家的難忘的祝福紀念
這場Live演唱會紀錄 也是所有人的最後留戀
讓我們一起珍藏 這場世紀天后的舞台絕響!
36首經典曲目/19首Live卡拉OK變換聲道 

特別收錄  
*天王天后驚喜對唱(張學友):家後 /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百感交集祝福日記

 

[歌詞]

美麗的交換

改編詞:姚謙

曲:吉幾三

有人欣賞我 唱過的歌

心肝內 深深感謝

藝界的路 有恁作伴

我才會 繼續惦這

 

情路起起落落的變化

唱出著你的心晟

人生來來去去的悲歡

三兩句誰人 唱會煞

 

你熱情的掌聲 我真心的歌聲

冷淡世間 美麗的交換

 

若是你聽著 我這首歌

這是我 最近的心聲

天邊或海角 無論你 置叼生活

聽我的歌 甲你作伴

 

啦~ 啦~

啦~

 

你熱情的掌聲 我真心的歌聲

冷淡世間 美麗的交換

 

啦~ 啦~

冷淡世間 美麗的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