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知音《For Fans》~~胡宇威 George Hu《知道 I Know》

 

_EDM英式搖滾,暖男胡宇威的深情獨白

送給歌迷的歌 謝謝你們知道 我的一切
這首充滿溫度的抒情搖滾,是新銳作曲人陳傑瑞的作品,這首歌非常符合胡宇威在戲劇裡的暖男形象,因此在一開始選歌會議時,就全員一致通過的歌曲。而歌詞由名詞人胡如虹填詞,寫出了大家知道和不知道的胡宇威;私底下的宇威雖然在工作上有時固執堅持,但是對工作人員卻非常貼心,和公司團隊的情感像戰友、親人、朋友;他和歌迷的感情也很好,雖然他平時很宅也不常掛網上,但是他還是會看粉絲留言、每年花心思辦生日會、他的歌迷們也知道胡宇威的宅,因此這首歌不僅是在訴說愛情,更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默契,彼此知道內心的想法,或是渴望知道彼此的心,透過音樂傳達,讓彼此的心更貼近,不受外界干擾。

攝影大師邵亭魁 X 魔性男神 胡宇威
打造胡宇威神秘魔性視覺
這次封面邀請到攝影大師邵亭魁為胡宇威掌鏡,視覺的概念以EP名稱:「請不要打擾」作為延伸,以「視訊干擾」的視覺效果來傳達這次的音樂風格與概念。以黑白兩套服裝來表達個人的內心世界,自我內心的衝撞與追尋;代表胡宇威在音樂世界裡的情緒的流動、軌跡、線索、衝撞、爆裂的靜默。
整體視覺呈現像是充滿雜訊干擾的螢幕畫面,在雜訊畫面下的胡宇威,充滿堅定的側臉,呈現出充滿魔性魅力的異次元空間!
這次的拍攝,大師遇上戲劇男神,非常快速的只花了4小時就拍完三套服裝收工,兩人的專業與精準,令全場工作人員讚嘆不已!

 


[歌手]

undefined

  • 胡宇威 George Hu
  • 胡宇威,臺灣裔美國人,出生成長於美國紐約,身高180cm,血型B型,獅子座,英語流利,略懂西班牙語。
  • 家中長子,有一妹妹。 2005年回臺灣加入演藝圈,開始努力學習中文。 維基百科
  •  西元 1982 年 7 月 24 日 (35歲), 紐約
  •  180公分

 

 

【寶麗來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lyland

【寶麗來微博】http://www.weibo.com/p/1006061934766472

【胡宇威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ofansclub

【胡宇威微博】http://www.weibo.com/waywei

------------------------------------------

【數位平台】 KKBOX:https://goo.gl/cecqzT

myMusic:https://goo.gl/uhHKqD

friDay音樂:https://goo.gl/oQB2KR

iNDIEVOX:https://goo.gl/a9rSqa

Spotify: https://goo.gl/9BkjUW

iTunes: https://goo.gl/4QvccS


[專輯]

undefined

戲劇男神的全新搖滾魂!
胡宇威George Hu
2017全新EP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

關於這張EP,胡宇威想唱的是…
錄音中,請不要打擾
戀愛中,請不要打擾
療傷中,請不要打擾
孤單中,請不要打擾
夢想中,請不要打擾

太多外來的訊號干擾、噪音環繞
世界太吵,就關靜音
在我的音樂裡,請不要打擾。

熱愛音樂的胡宇威,和熱愛演戲的胡宇威,沒有不同,卻也很不同。
在音樂作品裡,展現最深層的情緒與感觸,做出能觸動自己內心的音樂。
對於自己熱愛的事物,「請不要打擾」。

2017 / 7 / 3全面預購
不打擾,最貼心預購方案
這次規劃了AB兩種預購方案,讓歌迷可以任選方案,捨棄過度包裝、以最真誠的方式呈現音樂作品,不打擾,最貼心。

預購A版、胡宇威George Hu /
#DO NOT DISTURB[#請不要打擾] (EP+胡宇威創作貼紙3張+MV劇情寫真冊24頁)
預購禮__MV劇照寫真冊 
 
這次出EP,胡宇威特別邀請金曲導演陳映之來拍攝主打MV,以電影規格與視覺來呈現這首主打MV,更由圈內知名劇照攝影師黃義文掌鏡拍攝近百張精彩劇照,為了滿足歌迷一次收藏,精挑細選出劇照集結成冊,作為此次EP的預購禮。

首波主打[Shut Up And Kiss Me]
青春搖滾、率性節奏  喚起胡宇威初心的搖滾魂!

這次新EP,首先釋出一首英文歌曲「Shut Up And Kiss Me」,讓你完全聽見胡宇威真正的歌唱實力!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胡宇威,英文可說是他的母語,唱起來跟西洋歌手一樣,唱中文歌曲有咬字發音的問題要克服,對於英文歌胡宇威可說是如魚得水!雖然一直是演員身分,但是對於自己的音樂作品,胡宇威一直非常執著,這首歌曲節奏輕快、率氣隨性的搖滾曲風,是胡宇威非常喜愛的樂風,當初一聽到這首歌曲的DEMO,覺得非常有活力,曲好聽又洗腦,也讓他回想起以前在美國跟朋友組BAND,躲在地下室玩音樂的那段青春時光;英文歌詞非常的直接,令女性工作人員直呼害羞,但是胡宇威唱得時候很順,他覺得感覺開心、歡樂最重要!唱完之後成果令人驚豔,令人耳朵一亮,打破大家對胡宇威的既定印象,這首輕快的歌曲,適合開車時、跑步時、醒腦時聽;聽歌時請不要打擾,Shut Up And Kiss Me!

#DO NOT DISTURB 請不要打擾EP曲目:
1、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Do Not Disturb  _硬傷搖滾,硬漢胡宇威的嘶吼吶喊

2、知道I Know _EDM英式搖滾,暖男胡宇威的深情獨白

3、Shut Up And Kiss Me _青春搖滾,率性胡宇威的活力狂放

這次收錄三首不同情感濃度、音樂深度的搖滾
展現胡宇威青春活力、深情內斂、溫暖貼心的三種音樂感觸!

2017/07/03 開始預購
2017/07/21 搖滾發行

 


[歌詞]

胡宇威 George Hu《知道 I Know》

導演:陳映之

作詞:胡如虹   

作曲:陳傑瑞 Jeric

不知你現在好不好
是不是還那麼地驕傲
一個人抱著貓在夜裡慢跑
就怕被孤單給擁抱

我拿起你送我的外套
不知不覺就走到街角
看著你家的燈開了又關掉
感覺也是一種情調

你能不能讓我知道 我知道
別把事放在心裡 等發酵
有時候 勇敢面對 兩個人會 過得比較好
原諒我 早就知道 就知道
本想要讓你先說的
原來知道 假裝不知道 更難熬

不知你現在到底好不好
是不是還那麼地驕傲
一個人抱著貓在夜裡慢跑
就怕被孤單給擁抱

你能不能讓我知道 我知道
別把事放在心裡 等發酵
有時候 勇敢面對 兩個人會 過得比較好
原諒我 早就知道 就知道
本想要讓你先說的
原來知道 假裝不知道 更難熬

我愛你 我想你 每分每秒 都逃不了
我們各自選擇愛情的記號
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只有美好

能不能讓我知道 我知道
別把事放在心裡 等發酵
有時候 勇敢面對 兩個人會 過得比較好
原諒我 早就知道 就知道
本想要讓你先說的
原來知道 假裝不知道
知道 假裝不知道
知道 假裝不知道 更難熬

 

製作,編曲,吉他:Skot Suyama (陶山)

和聲: 胡宇威George Hu, Skot Suyama (陶山)

錄音室:[Skot's House] 陶山錄音室

混音:Brian Paturalski

混音錄音室 : Dance Party Studios, Santa Barbara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